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第14集劇情介紹

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雱淵試探亭淵 覃川陪著傅九雲療傷

傅九雲來到桃源鎮,帶著覃川一起逛街,還買了不少的東西,覃川讓他好好休息,詢問他受傷之後去了哪裡,傅九雲告訴她,香取山重傷後便到了畫中療傷,為了救她,只能用那副畫困住雱淵,如今畫估計已經被毀了,向覃川賣萌裝可憐。

覃川帶著傅九雲一起住店,沒想到傅九雲直接拿出珍珠,把整家店都給包了,之後還稱覃川為娘子。覃川難為情地掙開他的手,之後便去到自己的房間。雱淵借著下棋的由頭,為的是測試亭淵,亭淵故意裝傻,一心沉浸下棋。覃川覺得傅九雲看起來挺正常的,懷疑他是故意拖著自己,不讓自己碰靈燈。

覃川聽到屋外的聲音後,以為是店小二便打開房門,沒想到卻是傅九雲,急忙將門關了起來,回頭一看,傅九雲已經坐了下來。傅九雲聲稱自己一人在屋子裡甚是無趣,邀請她一起喝酒,讓她不要胡思亂想。覃川覺得他是神仙可以不沾世事,自己卻不能不管,打算去鯪魚城找靈燈。

傅九雲攔住覃川,告訴她去了鯪魚城也找不到靈燈,因為靈燈是自己的,已經感應到它不在鯪魚城,此時她去的話,無疑是大海撈針。覃川相信傅九雲的話,讓他告訴自己關於靈燈的下落,傅九雲表示自己身負重傷,沒有十足的把握沒辦法取回。

覃川聽了傅九雲的話後,只好坐下來,之後跟傅九雲一起大口喝酒,傅九雲故意用仙法捉弄她,不停地讓她喝酒。覃川喝了好長一段時間,突然明白他為何重傷未愈,表示自己可以陪著他在桃源鎮療傷,不過他得答應自己不用仙術,也不能捉弄自己。傅九雲答應下來,故意裝可憐,趴在桌上哭起來,讓覃川做好吃的。

左紫辰一行人馬不停蹄地趕路,左相國讓左紫辰陪著自己去走走,告訴他這一路上秋華夫人不停地巴結著自己,就是希望玄珠能夠嫁給他,不過看出他不喜歡玄珠,讓他有喜歡的人可以帶回家裡。秋華夫人讓玄珠好好表現,畢竟她們如今的身份不同,要是她真心喜歡左紫辰的話,可以幫助她。

左相國告訴左紫辰,自從他離家後,自己收集了一些殘卷,就是想著他眼睛好了後,能夠給他。這些年左相國想了很多,表示自己不應該把自己的想法強加上他身上,這幾年自己一直很自責,希望他能夠走出以前的事情。左紫辰看他身體不適,讓他以後不要長途跋涉了。

傅九雲拉著覃川逛街買東西,覺得這世間還是有很多好玩的東西,覃川給他買了好吃的東西,然而傅九雲覺得油氣太大,委婉地拒絕了。傅九雲看著覃川開心地吃著酥油餅,忍不住心疼她,因為以前的她是高高在上的公主。覃川平靜地說離開宮裡後發生的事情,聽到說書後,立馬趕上去湊熱鬧。

覃川吃著酥油餅聽著戲,傅九雲深情地看著她,因為自己等了她一千年,兩人討論著書裡面角色的結局。覃川提出反對的意見,沒想到遭到一群人的追打,傅九雲趕緊帶著她躲起來。覃川被傅九雲摟著,覺得他的心跳得很快,傅九雲表示神仙沒有心跳,那是她的。

傅九雲準備親吻覃川的時候,沒想到秦川突然喊餓,愣是沒親上。傅九雲一臉鬱悶地看著覃川,覺得她可真能吃,覃川只顧著吃麵,覺得有驪國的味道。傅九雲突然急了,讓她好好享受當下,不要整天想著家國天下。街上乞丐上來討飯吃,覃川得知他是驪國的難民後,打算拿錢給他。

傅九雲從口袋裡拿出珍珠,讓乞丐體面的生活下去。傅九雲告訴覃川,自己總共只有兩顆珍珠,如今兩顆都給出去了,身上已經身無分文,打算在桃源鎮多逗留幾日,覃川一聽覺得他就是故意拖延時間,為的就是不讓她找到靈燈。傅九雲聲稱客棧一個人都沒有,死活賴在覃川的房間不走。

下一集(第 15 集) 電視劇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看點 30集電視劇三千鴉殺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