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第19集劇情介紹

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覃川和亭淵聯手合作 傅九雲入宮幫助覃川

覃川來找亭淵,直接表明自己的來意,說是此行的目的就是殺雱淵的,告訴他自己已經跟靈燈結下了血契,結血契之人可以點燃靈燈,讓天下無妖。亭淵聽了覃川的話後,覺得這寶物除了收妖竟然還有其他的作用,詢問她的身份,為何要用生命的代價。

覃川並沒有回答亭淵的問題,讓他不用管,表示這是自己願意承受的,詢問他為何所有的利器和法術都傷不了他。亭淵告訴他,這是因為雱淵從出生開始就是無雙命格,表示自己能夠破解,他也有一日的命格,也就是中元節,在小的時候見過他受傷一次,自此之後便沒有見過他,可以在中元節動手。

亭淵表示自己此前拿走靈燈,就是為了殺死雱淵,沒想到這靈燈是假的,差點害死自己,向覃川表明自己的想法,自己是為了天下百姓,等殺死雱淵後,一定會救她的,相信可以找到解救辦法。覃川並沒有動容,除了報仇別無所求,也不需要他幫忙救。亭淵看自己勸不動她,只好繼續商談關於雱淵的事情。

傅九雲憂愁之下,拉著眉山一起喝酒解憂,小白聞言過來,坐下來一起談話,商談關於覃川的事情。眉山替小白打抱不平,安排他到覃川身邊,小白也在一起連聲喊冤,不過在傅九雲的隻言片語之下,小白又被收買了,乖乖地說出覃川的情況,還讓傅九雲不要動不動凶自己。

覃川喊醒亭淵,告訴他自己的計畫,打算用仙術變成小紙人放在靂淵的身上,這樣便可以找到他的藏身之處。事關重大,覃川打算親自放到靂淵的身上,當作送素服的宮女混入宮中,讓亭淵幫忙安排。亭淵想了之後,告訴她包在自己身上,讓她著手準備行動。

秋華夫人為玄珠打扮,覺得被太子看中,實在是難得的福氣,然而玄珠卻面無表情,對此事毫無興趣。屋外進來一群人,跟秋華夫人互相恭維,讓宮女給玄珠量身制定素服,說是皋都有這個習俗。亭淵過來找覃川,讓她進宮之後一定要小心一些,不能出現差池,覃川表示自己一定會見機行事的。

傅九雲擔心覃川進宮陷入危險,喊醒眉山,邀請他一起進宮。覃川換好宮女的衣服後去見亭淵,在他的指導之下,學習天原國宮中禮儀,費了不少功夫,才勉強約會。為了幫助覃川,傅九雲借著公子齊的由頭進入宮中給太后作畫,太后一看十分滿意,覺得實在是出神,還誇獎張太尉一頓。

太后看到公子齊的畫實在是妙,準備換一身鮮艷的衣服過來再畫一幅,閒暇之時,傅九雲在遠處看著覃川,突然身體封印有了反應,表示這是妖王給自己下的戰術,眉山看到後很擔心,準備帶他離開。在傅九雲的要求之下,眉山將傅九雲身上的兩層力激出來,傅九雲獨自一人去尋找妖王。

覃川在喊住傅九雲,懷疑他在跟蹤自己,傅九雲壓住身上的封印,停下來勸她停手,不要這么傻,憑藉她一己之力根本殺不死靂淵的。覃川拿出身上的鏡子,將其扔到地上,之後跑著離開。

靂淵在宮中圍著一群妃子轉,還帶著玄珠,強迫她做一些不願意的事情,左紫辰趕來,說是國師找他。靂淵讓玄珠跳舞,還讓左紫辰留下來看她,玄珠含著眼淚,不得不跳舞,還被眾人所嘲笑,覺得她的舞姿也不過如此。左紫辰讓玄珠不要跟自己賭氣了,也不要自己面前逞強,玄珠表示如今已經成為亡國公主,只能任人擺布。

下一集(第 20 集) 電視劇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看點 30集電視劇三千鴉殺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