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第2集劇情介紹

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傅九雲救下帝女 帝女改名換姓成為覃川

帝女準備翻牆進入左府,左相國帶著一群黑衣人發現帝女,派人將其殺死,帝女著急逃出去,不小心摔倒,眼看敵人要追上來,傅九雲在一旁實在不忍心,決意改變帝女的命數,出手救了他一命。帝女得知宮中大變,著急得趕回去,準備告訴父皇左相國叛變這件事情。

左紫辰在趕往大業寺路途中,發現情況不對勁,詢問其原因後,得知宮中大變,用自己的性命來威脅侍從,讓他掉頭回去。宮外叛軍即將攻入驪都,傅九雲忍不住出手幫忙,雱淵看到後,覺得他是個礙事的仙人,對著他射箭,之後帶著士兵往前沖。

宮裡左相國帶著人打開城門,雱淵很快就進了驪都。皇后來找陛下,詢問為何敵人會這么快進城,皇帝告訴她,這是因為左相國叛變,導致的結果。雱淵殺進宮裡,二皇子殿下與之對抗,然而沒過一會兒便被殺死了。

帝女進來宮裡發現阿滿還活著,兩人正準備離開的時候,黑衣人突然出現,阿滿上前擋了一劍,之後便暈倒在地,幸好左紫辰及時趕到,這才沒有被殺死。帝女傷心欲絕之下,刺瞎左紫辰的眼睛,師傅騎著仙鶴過來,上前救走帝女和阿滿。黑衣人追上去,帝女帶著阿滿準備逃跑,身受重傷的阿滿被人殺死,阿滿死前讓她代替自己好好活下去。

帝女親手將阿滿好好安葬,內心十分傷心,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師傅讓她一定要堅強,只有這樣才能為之報仇雪恨,並且告訴她世間有一種叫靈燈的法器,點亮他能召集所有藥物的靈力,只不過要付出自己的生命。帝女聽到後,請求師傅教自己法術,一定要找到靈燈,替那些冤死之人報仇雪恨。

師傅表示自己會儘自己所能教她,但是從今以後,她要忘掉自己公主的身份,改頭換面生活,為了報仇,帝女掉頭答應。侍女打掃的時候發現牆上的符文很奇怪,正打算上前查看的時候,被趙管事攔下來。侍女過來找覃川,說著一些理由讓她幫忙做事情,覃川好聲好氣地攬了下來,並且收下她們的銀兩。

侍女過來找覃川借錢,還特地帶了好吃的瓜子帶給她,讓她好好為自己打算打算。趙管事找覃川過來,跟她介紹自己的侄子二萌,還拉著她的手套近乎,想要讓她嫁給二萌,省得他以後吃虧。覃川二話不說地答應,趙管事聽到後開心不已,拉著二萌過來,沒想到二萌並不答應,覺得覃川實在是太醜了,傻乎乎地抱著雞出去,表示不同意這門婚事。

趙管事讓覃川不要放在心上,表示二萌平日裡就是這樣,等回過神後就會好一點的。覃川大晚上回到房間準備休息,被正在說夢話的翠丫給嚇了一跳。翠丫看到自己和覃川被選上了,激動地抱著她,二萌突然出現,覺得她是個耐看型的,使勁扭著她的臉不放。

趙管事帶著被選中的丫頭去香取山,讓他們不管看到什麼,都不能輕舉妄動,走了好長一段時間,這才走到了仙人住的地方。趙管事叮囑手下的人,讓他們都要規矩一點。傅九雲深情地吹著蕭,路過的丫頭們看到後,紛紛覺得他實在是太帥了,翠丫激動之下,不小心將自己的鐲子丟到水裡。

傅九雲將鐲子撿起來,還調戲了翠丫,覃川心裡暗暗罵他是個登徒子,翠丫受不住誘惑暈倒在地,覃川陪著她一起下去。傅九雲過來找眉山,告訴他帝女在香取山的事情,想要知道她來這裡的目的,覺得她經過此前的事情鬼靈精怪了許多,表示自己有時間好好陪她玩玩。

下一集(第 3 集) 電視劇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看點 30集電視劇三千鴉殺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