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第26集劇情介紹

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左紫辰救出玄珠 小白犧牲自己對抗妖王

覃川得知傅九雲被困住擔心不已,從妖王的口中得知,傅九雲竟然是靈燈的燈芯,如果點燃靈燈了,他變回死去。覃川明白靈燈對傅九雲的重要性,知道自己此前所做之事事多么愚蠢,癱倒在地上痛苦不已。妖王在一旁不停地說著傅九雲的壞話,覺得他就是一個自私自利地仙人,枉然負了她一片真心。

覃川堅信傅九雲不會欺騙自己,看到傅九雲被大火燒著,跪下來求妖王,希望他能夠放過一馬,然而妖王已經鐵了心,狠決地離開。經過一番努力後,左紫辰找到玄珠被關在的地方,亭淵也找到覃川。妖王看到亭淵後,準備將其殺死,覃川攔住他,表示自己答應他的條件,會好好勸傅九雲的。妖王帶覃川去見傅九雲,覃川一看到他便陪著他一起受苦。

左紫辰見到玄珠被關著,不顧阻攔,拼了命要救她。覃川質問傅九雲的真實身份,傅九雲表示自己確實是靈燈,但是為了她,自己甘願死去。覃川深情地摟著傅九雲,用白紙仙術變成仙鶴救出傅九雲,然而妖王法力高強,傅九雲抵抗不了他。

妖王準備將傅九雲殺死的時候,小白突然出現擋在面前,然而並沒有什麼用。妖王讓傅九雲乖乖地自行焚化,要不然這些人都得死,覃川回想起師父的話,體會到白紙仙術的真正含義,拿出刀刺向自己,用仙術變出貓貓與之對抗,自己也倒在地上。

傅九雲看到後,立馬上前抱著覃川,小白看到妖王要將傅九雲殺死,衝上前擋著,卻被傷成粉身碎骨,小白因此犧牲,傅九雲看著握著碎片,難過不已。左紫辰傾盡全力救出玄珠,眉山趕到為覃川護住心脈,帶著他們兩人一起離開。

回到桃源鎮後,眉山為覃川療傷,表示她這回損傷很大,恐怕要折壽了,傅九雲覺得他這是在說笑話,因為覃川是點燈之人,生命都是危在旦夕的,隨時都會沒了。眉山覺得覃川得知他是燈芯後,或許不會點燃了,然而傅九雲卻希望她能夠果決地點燃,不希望她活在痛苦之中。

眉山察覺到火山十分奇怪,傅九雲也是這樣認為,懷疑跟妖王肯定有不一般的關係,覺得妖王不會輕易死去,擔心他還有別的目的。傅九雲精心照顧著覃川,心疼她為了自己差點喪命。亭淵帶著左紫辰和玄珠兩人找了安全的地方,讓他們好好休息,畢竟他們是同生共死之人。

玄珠想著左紫辰拚死救自己的情形,心中甚是開心。經過一番貼心的照顧,覃川終於醒過來,傅九雲沒有告訴她實情,多虧她才打跑了妖王,靈燈也失而復得,小白由於耗費了太多的靈力,需要好好休息,覃川並沒有懷疑,相信他話。

左紫辰看到玄珠寒冷模樣,在床邊貼心地燒著炭,看她發抖的模樣,趕緊再為她添上一床被子,之後還躺在她身邊為她取暖,讓她不要害怕,以後自己會好好照顧她的,玄珠醒來後發現左紫辰不在,起身尋找他。傅九雲帶著覃川一起出來吃酥油餅,兩人還一起商量著開餅店的事情。

下一集(第 27 集) 電視劇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看點 30集電視劇三千鴉殺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