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第27集劇情介紹

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覃川得知小白戰死的事情 左紫辰向玄珠告白

妖王跪拜妖神大人,經過多年自己終於回來了,天下的百姓也陷入苦難中。亭淵過來找左紫辰,希望他能夠說出實情,知道覃川就是帝女的事情,還告訴他,此前自己和帝女定下了婚約,沒想到兜兜轉轉,到頭來自己還是喜歡上她,得知這件事情後,卻沒想到她竟然要死了,因為她已經和靈燈結契了。

左紫辰了解覃川的為人,因為為了天下百姓是她的理想,她早就準備了以身殉國,玄珠醒來後過來找左紫辰,意外聽到他和亭淵的談話,傷心地離開。左紫辰表示自己已經放下了覃川,如今自己的心裡只有玄珠一人,亭淵讓他主動一點,不能老是把心事放在心裡。

左相收到訊息後過來鯪魚城,與左紫辰和玄珠兩人商量著帝女的事情,感嘆她犧牲了太多,希望她能夠趕快回香取山,大驪的百姓都在等著她回來。玄珠提出自己或許可以代替帝女安頓驪民,沒想到卻被左相反駁了,聲稱她還在病中,需要好生休息。

玄珠為了左相說的話生氣,覺得只要有帝女在,自己永遠被壓著,還讓其他人不要喊自己為公主。覃川和傅九雲兩人一起來開店做酥油餅,碰到冰原鎮的難民來買餅,得知火山噴發,還鬧妖怪。覃川得知冰原鎮的火山噴發了,懷疑是妖王搞的鬼。

回去之後,傅九雲讓覃川先回屋裡休息,覃川回去之後跟小白說話,然而他卻絲毫沒有動靜,拿出鏡子一看,發現那面鏡子是自己的,立馬明白過來小白的情況。傅九雲坐下來和山主喝茶,山主表示此次過來是感謝他的,多次救了自己。

為了感謝傅九雲,山主決定告訴他真正清瑩石的所在之處,就在南疆海底,常在蚌里藏身。傅九雲由於上過一次當,這回小心了不少,問了許多事情,才相信他說的是真話。山主起身準備離開,讓他多多保重,不要以身冒險。傅九雲喚眉山出來,覺得山主說的可信,兩人一起去火山查看情況,相信他真的沒起,還有妖神之力助力。

傅九雲處理好事情後回到屋裡,看到覃川傷心的模樣,只能告訴她實情,小白為了你救他們犧牲了。覃川得知後十分難過,在傅九雲的懷裡痛哭流涕。左紫辰看到玄珠獨自一人坐著,想起亭淵此前說的話,決定主動出擊,上前與她搭話,邀請她一起去沒有人的地方一起生活。

左紫辰鼓起勇氣對玄珠表白,想要跟她一直在一起,玄珠冷靜地聽著,想要讓他再為自己彈奏一曲。傅九雲帶著覃川,一起為小白送行,覃川告訴傅九雲,無論清瑩石在哪裡,她都會陪著。玄珠在跳舞之際不小心受傷,心中憤憤不平覺得自己不比帝女差,之後傷心地跑回屋裡。

玄珠覺得自己不知道怎么了,聽到左紫辰的告白並沒有高興,而是一味地想要個帝女攀比,想著比過她,都快失去了自我了。傅九雲帶著覃川一起來到南海尋找清瑩石,下海之前,還為她吃上丹藥,保證她可以在海里隨行出入。

時機到了後,傅九雲拉著覃川的手一起進入海里,經過漩渦的後,兩人終於來到南疆的海底,找到了不少珍珠,依舊沒有找到清瑩石。走在路上的時候,覃川懷疑小貝殼在跟蹤著自己,打開一看發現是清瑩石,傅九雲開心不已,因為清瑩石認定她為主人,讓她收起來。

下一集(第 28 集) 電視劇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看點 30集電視劇三千鴉殺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