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第28集劇情介紹

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傅九雲和覃川兩人互訴心意 玄珠覃川和好如初

找到清瑩石後,傅九雲和覃川兩人等候著下一次漩渦的到來,然而覃川卻希望漩渦不要來,兩人可以一起在海里過著簡單幸福的生活。傅九雲含情脈脈地看著她,覺得他們還有好長的時間,即便自己在靈燈里,也會陪著她的。

覃川捨不得自己點燃靈燈,因為那樣他也會死去,傅九雲沒有回答她的話,而是跟她一些肉麻的情話,深情地向她告白。此刻的小川已經愛上了他,沒有迴避他的告白,而且一點一點地回應著他。一夜纏綿後,覃川醒來告訴傅九雲,表示自己會對他負責的,傅九雲突然醒來,告訴她自己在很久之前已經看著她了,如今他們真的在一起了,覺得海水都是粉紅色的。

傅九雲希望自己可以替覃川除盡天下的妖邪,她可以安心地躺在自己的身邊,然而覃川明白他們是逃不了宿命的,等到了漩渦開啟之後,兩人抱著一起回到陸地上。覃川醒來後發現傅九雲昏倒在地上,擔心上前查看,傅九雲故意裝作重傷的模樣,讓她著急。覃川不捨得點燃靈燈,因為這樣他們也可以殺進天下的妖魔,稍作休息後,傅九雲和覃川兩人準備啟程回去。

眉山一看到傅九雲回來了,著急上前查看,擔心他又弄得一身傷回來,拉著他進屋裡療傷。亭淵詢問覃川情況,表示天原國太子妃的位置會一直為她留著的,要是傅九雲欺負她的話,可以隨時過來找自己。眉山為傅九雲療傷,讓他靜心調養自己的身體,然而傅九雲一心想著對付妖王,心思都不在上面。

覃川擔心傅九雲的身體,覺得自己當清瑩陣的陣主,然而卻被傅九雲給攔住了。左紫辰跟玄珠商量,希望她能夠加入對抗妖王的隊伍中,玄珠答應下來,表示自己也是驪國的百姓。覃川大晚上不注意,在床邊盯著傅九雲,表示怎么看都看不夠。

天亮之後,覃川在廚房裡做準備,看到玄珠過來後,安排她做事,沒想到她居然乖乖聽話,坐下來感謝她幫忙。玄珠表示不用謝自己,因為她救過自己的命,算是還她的人情。覃川覺得真正幼稚的人是自己,希望她能夠好好活下來。

玄珠相信有清瑩石和靈燈,一定可以打敗藥物的,借著查看靈燈的由頭,玄珠希望能夠看看,想起山主此前和靈燈結下血契的事情。吃飯之際,傅九雲帶著覃川來到竹林,兩人玩起幼稚的遊戲,在竹子上刻下彼此的名字。傅九雲深情地摟著覃川,相信兩人一定可以廝守一生的。

傅九雲一行人一起來到火山,發現裡面的情況已經很嚴重了,進去之後,傅九雲突然將眉山他們堵在外面,之後和覃川兩人手挽著手進去,準備聯手對抗妖物。進去之後,妖王便出現,傅九雲施展仙術開始布陣,覃川也拿出清瑩石施法,然而妖王並不懼怕,將傅九雲和覃川兩人打傷,表示清瑩石不足為懼。傅九云為了救覃川,擋在她面前,突然黑霧圍繞在他身邊,傅九雲陷入迷陣中,之後眉山幾人也陷入迷陣里。

下一集(第 29 集) 電視劇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看點 30集電視劇三千鴉殺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