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第3集劇情介紹

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覃川潛入後山被傅九雲發現 傅九雲緊盯著覃川

翠丫幹了一天的活,趴在床上沒多久便呼呼大睡了,覃川看她休息夠,獨自一人溜出去。傅九雲來後山,讓他小心一點,因為白河龍王要過來香取山,然而他並不擔心,表示自己並懼怕這個白河龍王,有了這個靈燈,自己的法力也增進了不少。

覃川趁著沒人在的時候,偷偷來到香取山的後山,拿出師傅此前給的地圖,根據地圖裡描繪的情況,偷偷地潛入,正準備進去的時候,被門外的禁制給攔住了,趕緊放出自己變出的貓貓,順利進去。

傅九雲得知覃川來了之後,趕緊出去找她,覃川走進後山的路上,一不小心差點摔倒,被傅九雲一把抱著,著實被調戲了一把,正準備吻她的時候,覃川從口袋裡拿出針刺向他,傅九雲暈倒外地,表示自己總會找出她的,覃川看他暈倒後,害怕地趕緊跑出離開後山。

覃川洗衣服的時候,發現調戲自己的人竟然是個神仙,而且還時刻跟在自己的身邊,無時無刻都離不開他。覃川在睡夢中喊著傅九雲,沒想到他真的過來了,翠丫得知後,興高采烈地出去見他。翠丫激動地看著傅九雲,表示他可以吻自己,傅九雲見她誤會了並沒有做出解釋,讓她閉上眼睛。

為了讓翠丫不遭受傅九雲的輕薄,覃川從腰間的荷包里拿出針,從背後刺向翠丫,翠丫立馬暈倒。覃川打算陪著翠丫一起下去,被傅九雲攔下來,詢問她腰間荷包里的東西,覃川表示裡面只有二兩銀子,只能拿給他。傅九雲用橘子跟銀子做交換,覃川只能乖乖接受,之後還硬把酸溜溜的橘子吃下去。

覃川往自己的頭髮使勁倒各種香味,翠丫看到她怪異的舉動後,覺得她肯定是瘋了,告訴她傅九雲很討厭這些東西,然而覃川並沒有聽下去,依舊我行我素,繼續往頭上倒各種東西。傅九雲找覃川過來,邀請她一起賞花,覃川跟他表白,自己從小有個青梅竹馬,那人是豆豆哥。二萌從遠處聽到後,急匆匆地趕過來,為她當面承認自己的身份而高興。

覃川趕緊支走二萌,表示自己有重要的事情要做,等二萌離開後,覃川跟傅九雲解釋,自己真的有個青梅竹馬的人。傅九雲在一旁看好戲,讓她把之前說的話倒著說,覃川理智地說出來,看到傅九雲拿出的針後,趕緊跪下來道歉,表示自己只是為了想保住自己的清白,才迫不得已傷到他的。

傅九雲將跪在地上地覃川拉起來,告訴她桂花油塗得再多,也是當不了美女的。覃川獨自一人來到禁地後山,路上碰到迷了路的侍女,兩人正打算一起結伴而行的時候,發現鏡子中顯示出原型。覃川抱著頭假裝嚎啕大哭,哭聲引來了眾人,得知是海馬精闖進後山。

傅九雲得知情況後,讓他們先行離開,覃川拿起背簍準備離開,被傅九雲攔下來。傅九雲知道這是覃川的弄出的一齣戲,立馬猜穿了她的謊言,覺得十分稀奇,僅憑海馬精一己之力,便可以破壞香取山的寶物。覃川趕緊向他解釋,發現自己的謊言猜穿後,站在原地喊冤枉。

傅九雲準備親吻覃川的時候,覃川拿出一把刀,表示自己的心裡只有豆豆哥,決不能失了名節,傅九雲看她這副模樣,只好離開,覃川在房間裡生悶氣,覺得傅九雲就是個自大狂,翠丫進來後,又在不停地犯花痴。覃川學著傅九雲的模樣,跟翠丫在互相打鬧著。

青青召集山中的雜役,讓他們在做好平時的事情,也有注意可疑之人,青青嚇唬覃川,讓她不要再往後山去,要是被發現存有私心的話,便會對她不客氣,就像海馬精的下場一樣,在一旁的傅九雲趕緊提覃川說話,表示事情都已經查清楚了。傅九雲告訴覃川,自己勢必要找出她來香取山的目的,覃川在心裡暗暗罵著他,一不小心摔倒,被傅九雲及時救下,之後看到她臉上受傷後,還拿藥膏給她。

下一集(第 4 集) 電視劇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看點 30集電視劇三千鴉殺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