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第30集劇情介紹

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眉山為覃川解除咒術 覃川和傅九雲再次相見

法術失效後,覃川從床上醒來,附近四處尋找傅九雲的下落,然而找了一圈都沒有找到他,這才回想起玄珠祭靈燈的事情,反應過來傅九雲已經消失不見了。覃川看著眼前他們一起刻過的竹林,他們相約著要一起白頭偕老,然而他卻食言了,抱著竹子忍不住流眼淚。

眉山出現讓覃川回去,因為妖王此前在她下了咒,最多過不過一年,覃川已經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心,如今傅九雲死了,自己恨不得立馬去陪他。眉山讓她好好照顧自己,或許在有生之年還可以見到他,覃川覺得他在欺騙自己,因為靈燈已經被點燃了,眉山表示這是傅九雲告訴自己的,他作為靈燈燈芯已經灰飛煙滅了,相信他一定會回來的。

眉山讓覃川活下去,因為傅九雲最放不下的就是她,聽了眉山的話後,覃川決定餘生好好活著,一定要等到傅九雲。覃川在椅子上休息,眼前突然出現傅九雲的身影,原本以為他復活過來了,卻沒想到只是幻影。

這段時間眉山一直在覃川的身邊,照顧她的身體,閒時也是喝酒買醉,覃川也整日悶悶不樂的,腦海里回想的都是傅九雲,心中甚是想念。通過眉山的努力,覃川成功解除妖王的咒術,覃川讓他不要喝這么多酒,眉山表示自己只能通過喝酒來解憂,希望她可以踏踏實實地在這裡等著傅九雲回來。

覃川不相信眉山的話,讓他不用再欺騙自己了,燈芯都沒有了,不可能再活過來了,了解眉山之所以騙自己,是因為傅九雲想要讓自己好好活下去,要不然他也會終日買醉,因為他知道傅九雲不可能回來。眉山終是欺騙不了自己和覃川,眼裡忍不住流眼淚,坐在地上哭起來。

事情過去之後,左紫辰回到香取山教孩子們讀書,突然看見熟悉的身影,正準備追上去,發現人影已不見了。亭淵自從繼承大統以來,每日都將時間放在政事上,旁人見到後擔心他的身體,忍不住勸說幾句。

覃川獨自一人回到天原國,來查看靈燈,懷念著在裡面的傅九雲,亭淵感應到覃川回來,打開門一看,發現她卻不見了。小時候的燕燕突然哭著醒來,說自己不是覃川,時間恍然一過,燕燕已經長大了,和睦地跟玄珠相處,還跟左紫辰重新認識,還使勁讓左紫辰和玄珠在一起。

燕燕彈琴的時候忘記了自己彈的曲子,一點一點地忘記從前發生的事情,卻又似曾相識,腦海里只剩下傅九雲模糊的模樣。燕燕從夢中醒來,坐在床上哭起來,宮女小翠挺到聲音後,進來安慰她,讓她不要想太多,那只是夢而已。天原國太子亭淵來找燕燕,還帶來一些禮物,燕燕看到畫中之人,覺得甚是熟悉。燕燕進入畫中,重新見到了傅九雲,高興地衝過去擁抱他。

下一集(第 30 集) 電視劇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看點 30集電視劇三千鴉殺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