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第5集劇情介紹

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覃川被青青抓進牢里 傅九雲收覃川為自己的內侍丫鬟

傅九雲讓覃川收拾東西,當自己的內侍的丫鬟,好好地服侍自己,覃川聽到後震驚不已,以為他在開玩笑,不明白他為何要選擇自己。傅九雲覺得她是個獨特之人,而且她當內侍丫鬟也不是沒有好處的,以後不用再看青青的臉色,很有可能被當成奸細。

傅九雲抱著覃川,表示自己這樣做是為了保護她,讓她小心一點。翠丫得知覃川被關進牢里後,傷心欲絕地痛哭流涕,看到覃川回來後,立馬衝上去詢問情況。覃川表示自己回來是收拾東西的,趙管事告訴大家,覃川有幸成為傅九雲的貼身外套,雜役們聽到之後開心不已,尤其是翠丫,著實替她開心。

覃川帶著行李,被人抬著來到傅九雲的住所,傅九雲讓她先去給自己準備宵夜,還讓她守著自己睡一夜,讓她一定要盡心盡力。覃川誤會了他的意思,腦海里盡想著一些不好的事情,傅九雲看她發獃的模樣,上前詢問她,覃川表示自己只是在想著廚房的位置。覃川做好宵夜後,送到傅九雲的房間。

傅九雲讓覃川坐下來,陪著自己喝上兩杯,覃川只能乖乖聽話坐下來,一直委婉地拒絕,表示自己真的不會喝酒。傅九雲讓她不用瞎擔心,自己才不會喜歡上她,覃川聽了後,拿起酒痛快地飲酒。傅九雲看著天色已晚,讓她服侍自己睡覺,先替自己鋪床。覃川隨便地鋪好床,正準備離開的時候,被傅九雲攔下來。

傅九雲讓覃川從今以後對自己忠貞不二,覃川見形勢不好,只好瘋狂點頭。覃川得知傅九雲是想讓自己暖床,趕緊放下警惕的心,準備鋪床睡覺。睡夢中,覃川回想起當公主的時光,忍不住哭泣。傅九雲聽到哭泣聲後,正準備安慰她,覃川突然喊了幾聲糊弄過去。

覃川在傅九雲的住所里碰到白公子,一見到她便被吐槽了一番,嫌棄她身上的味道,以及身上穿的衣服。白公子看到換好衣服的覃川,突然失憶認不清她,想起她是傅九雲的丫鬟,讓她洗乾淨傅九雲和白公子的衣服。覃川看著一堆的衣服,不停地折騰,把衣服撕個亂七八糟的。傅九雲和白公子看到自己的衣服全都壞掉後,直接被覃川的傑作嚇了一大跳,白公子嫌棄傅九雲挑丫鬟的眼光,讓她趕緊離開。

傅九雲知道覃川是故意做錯事情的,並沒有趕她離開,表示不管什麼樣的丫鬟,在自己的調教之下,都會變得乖巧的。覃川來打水的時候,翠丫過來找她,羨慕她可以在九雲大人身邊做事。覃川提著水從外頭回來,嘴裡忍不住念叨幾句,傅九雲喊她過來,讓她伺候好小白,因為他很金貴,需要精心的照顧。

覃川拿著熱水過來,發現浴桶裡面並沒有人,只有一面破鏡子,出去屋外等著,覃川回想著傅九雲此前的話,懷疑眼前這個傻小子,就是白月星雲鏡。覃川大晚上拿著錘子準備錘他,聽到他為自己著想,便不忍心傷害他。傅九雲喊覃川過來奉茶,屋裡來了玄珠和左紫辰兩位客人,席間還不停地誇讚她能幹。

左紫辰表示此次過來是過來討人的,覺得覃川是個討人歡喜的丫鬟,希望傅九雲能夠割愛。傅九雲讓覃川自己做出選擇,果不其然,覃川毫不猶豫地拒絕了左紫辰,表示自己不會輕易離開的。玄珠挽著左紫辰離開,跟他商談,覺得他不能突然過來要人,總歸失了禮數。

眉山過來找傅九雲,讓覃川去溫酒,話裡有話說著一些讓人聽不懂的話,傅九雲過來打斷他們的談話,打發覃川去溫酒。覃川碰到二萌,發現他在倒夜壺,腦子裡又在想壞事,準備拿夜壺來溫酒。眉山喝得醉醺醺的,誇讚覃川很會溫酒,之後從懷裡拿出靈丹,擔心那個老龍王來了之後,傅九雲掩蓋不住體內的東西。

下一集(第 6 集) 電視劇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看點 30集電視劇三千鴉殺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