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三千鴉殺第6集劇情介紹

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白鏡子將覃川趕走 傅九雲去萬寶閣救覃川

覃川去給傅九雲送茶,傅九雲拉著她的胳膊讓她坐在自己的懷裡聊天,他問覃川昨天說的話是否屬實,覃川稱自己說的句句屬實,接著傅九雲就請她將手裡的茶一飲而盡。

白鏡子進來問傅九雲昨天說好送他的畫,今天就來取,覃川沒好氣稱什麼都記不清楚,就是一聽有人送給他畫卻記得尤其清楚。白鏡子昨天來的時間見到了左公子,傅九雲告訴他,左公子想要覃川到他那裡。

晚上,傅九雲問覃川如果她,真的想要去左公子那裡,他答應放人,覃川並沒有要去左公子那,傅九雲有些不開心,他去找眉山君喝酒,禁不住傅九雲的誘惑,不一會兒眉山君喝的酩酊大醉。

白鏡子來到傅九雲居處,他嘴上說非常捨不得覃川,但兩隻手已經迫不及待幫覃川把被褥捲走了,他直接將覃川推到室外,讓她去了左公子那裡不用著急回來。覃川抱著被褥開始想和左紫辰有關的一切,心裡覺得非常悲涼,她抱著被子蹲在地上,眼睛不由得濕潤起來。

亭淵看到覃川一個人黯然垂淚,他便待在覃川身邊開導他,雖然他智謀不全,但始終覺得做事情不能總是思前想後,否則會被牽絆。他問覃川為什麼來到這裡,覃川心裡忍不住想為了她黎國百姓免於水火。

傅九雲和眉山君完酒回到住處,發現覃川已經不在這裡,覃川此時來到萬寶閣,發現旁邊有兩個鐵質的傀儡,她欲靠近密道,兩個傀儡開始刺殺她,傅九雲感應到哮喘一定發生意外,於是及時趕到萬寶閣,覃川已經深受重傷,看到昏迷不醒的覃川,傅九雲終於知道原來覃川是為了萬寶閣。忽然察覺門外有人,傅九雲帶著覃川立刻躲在附近懸掛的乾坤袋裡。

傅九雲抱著昏迷的覃川回去,左紫辰帶著玄珠趕到傅九雲那裡,原定今天要接覃川回家。左紫辰測了覃川的脈搏,發現覃川的傷勢不輕,昨天還見她好好的,今天就臥病不起了。左紫辰問是誰傷害了覃川,傅九雲故意稱覃川是他傷的,主僕一場原本應該忠心為他,誰知覃川竟然想要回去,他自然不讓。

左紫辰聽到非常憤慨,他帶著玄珠回去,路上玄珠安慰他好好養傷,等眼睛好後,他們就能夠離開香取山。左紫辰聽到今天有很多人叫他大人,他問玄珠是不知早已經拜師了,玄珠沒有回答,左紫辰有些心酸,根本不值得為他做那么多事情。玄珠每天照料左紫辰的日常起居,每日給他烹煮對眼睛好的草藥,左紫辰鼓勵她多出去轉轉,不要為他費心。

白鏡子悄悄告訴傅九雲,覃川並不是尋常仙使,他已經想起來了,曾經砸破他頭的一定是覃川,並且昨日他明明看到覃川進了後山,萬寶閣就在後山,所以來者不善啊。傅九雲讓他放心,知道覃川醒了,他一定會給白靜子出氣。

覃川醒後,反問傅九云為什麼她現在又回來了,傅九雲稱自己在後山將她撿了回來,覃川知道傅九雲在說謊,她明明記得自己是在萬寶閣受的傷。

下一集(第 7 集) 電視劇三千鴉殺電視劇劇情看點 30集電視劇三千鴉殺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