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泰劇不情願的新娘第27集劇情介紹

不情願的新娘第二十七集劇情介紹:梅依知道了本恩的事,納卡林來商場搗亂

梅依看著納卡林給她的畫,想到凱旦跟她說的納卡林並不可信,覺得很不解,為什麼納卡林要針對他們,陷入了沉思。

凱旦這時候來叫梅依早點睡覺,正準備離開,梅依叫住凱旦,讓凱旦跟自己一起睡,凱旦很開心,兩人害害羞羞地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但是凱旦告訴梅依,自己忍不住了於是匆忙趕到沙發睡覺。梅依也跟著凱旦,兩人在沙發上睡了一晚。

第二天一早,凱旦告訴梅依,有一些事情,關於本恩的事情,梅依需要知道,梅依不解。收拾完畢,在大廳里看到等待著的萍恩和洛特,梅依關切地詢問萍恩的身體狀況。洛特跟凱旦告訴梅依事件的全過程。

而另一邊,凱旦的助理去找伏特,發現已經人去樓空,只留下奶奶一個人。助理去問她孫子的去向,她說伏特曾經打電話回來說要逃走。助理立馬通知了凱旦。

凱旦告訴大家伏特已經逃走了,眾人表示肯定是真正的本恩在後面操縱的。梅依不明白什麼叫做“真正的本恩在盯著”,父親解釋,本恩就在大家的身邊。眾人開始合計,

洛特與凱旦單獨談論的時候,洛特知道了凱旦對納卡林的懷疑,問凱旦為什麼不告訴梅依。凱旦稱梅依和父親如果知道了這件事,肯定會去找他,這就很危險。

梅依的父親跟萍恩聊起來的時候,表示洛特是一個好孩子,自己看著他長大,只是他的母親會有一些難以接受。

梅依跟父親談話,表示自己想開發布會找到他的兒子,父親不同意,他覺得這件事擾亂了梅依的心。梅依很生氣,問當年父親為什麼不處理好所有的事情,導致現在的後果。梅依的父親很抱歉,梅依很害怕這個本恩跟他的母親一樣的性格。梅依表示自己可以滿足哪個本恩的要求只為了他離開自己的生活,但父親不願意。梅依覺得父親膽小,怕記者挖出當年他的醜聞。兩人不歡而散。萍恩跟凱旦也從洛特這裡了解一些梅依當年的狀況。

梅依急匆匆想去召開發布會找到這個本恩,不想自己再擔驚受怕,躲躲藏藏的生活了。梅依的父親覺得這樣會讓所有人都覺得當年是梅依的母親殺了人,會讓她受辱,梅依覺得一定要找到本恩,自己才能獲得輕鬆,梅依跟父親又吵了起來。

凱旦把梅依拉走,告訴梅依這是感情用事,新聞發布會不是最好的辦法,會讓梅依和她的父親都受到傷害,梅依聽了凱旦的話,漸漸冷靜,並且凱旦抱住梅依,轉移了她的注意力。

洛特跟萍恩回家的路上,感慨自己當年如果沒有逃婚,可能他們的兩個好朋友現在不會在一起,他們兩個也沒有辦法一起散步。

梅依接到了助理的電話,納卡林到了商場,並且商場有人出售侵權的產品被發現了。梅依凱旦和父親一起前往商場。助理告訴眾人,納卡林不知道帶了什麼人來到商場,只想跟梅依他們單獨談。

凱旦表示納卡林是有計畫的前來,並且帶來的人是不合理。納卡林表示那就報警,梅依急忙上前阻止,說可以私下談,不必報警。納卡林同意了,梅依的父親問納卡林想要做什麼,納卡林表示自己是損失的一方,梅依等人應該給自己賠償。梅依詢問納卡林從前到現在納卡林對自己都很好,她想知道納卡林是不是真的想毀了自己的商場。納卡林說公私要分開,自己受到了損失,就有權要求賠償。

此時,被看住的侵權賣家趁機逃跑了,梅依和納卡林的談判也陷入僵局……

下一集(第 28 集) 泰劇不情願的新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