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打擊分集劇情介紹

由山西省廣電網影視製作造型藝術文化傳媒公司項目投資製做、李波執行導演的大中型公安人員主題電視連續劇《打擊》在山西運城宣布啟動,實力派演員侯勇、青年演員初俊辰相互演譯掃黑除惡、擊潰盜墓賊犯罪團伙的小故事。

劇里,侯勇扮演的公安局長張振南臨危授命,改任歷史人文厚實的慶縣出任公安局長,那邊另外是古物違法犯罪的高發區,由初俊辰扮演的青年人特警楊廷峰,在張振南的領著下一起進行反盜墓賊每日任務。很多年前張振南在慶縣當副局時追捕的古物犯罪分子,現如今早已刑滿刑滿釋放,當初的古物在逃犯彭二,現如今也早已搖身一變,變成有社會發展威望的實業家。張振南方知肩膀重任的份量,多方面依靠很多年前曾在此處審理案件,這時已被封殺的老搭檔下山幫助,局勢逐漸開啟。伴隨著調研的再次深層次,法警被跟蹤、威協、車禍事故等連續產生、出現意外持續……,最後,張振南領著公安民警竭盡全力,一眾犯罪嫌疑人被抓捕歸案,淪落出外的古物被如數討回.

針對侯勇而言,這早已並不是第一次飾演公平正義的上級領導人物角色,近17億累計票房的影片《烈火英雄》中侯勇飾演的元帥讓人印象深刻,被網民點評為最受九零後熱烈歡迎的上級領導。而工作已經升高的青年演員初俊辰2020年一口氣出演了《饕餮記》、《孤城閉》,脫俗的演得得到全部協作過的電影導演、電影製片人的認同,在其中不缺葉京、張開宙那樣的知名導演。幾代演技派演員全是第一次飾演警員品牌形象,《打擊》中兩個人既是朋友也是師生,在與犯罪分子互斗中分別演譯著2個時期的警員面貌。

下一集(第 1 集) 打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