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分集劇情介紹

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楊耀州出生於阿壩一個漢藏家庭,爺爺當年主動要求進州工作卻不幸以身殉職,父親楊遠德和哥、姐也都留在阿壩工作。楊耀州計畫在南京大學畢業後先讀研再和女友夏柔出國深造,卻被父親強行弄回阿壩工作。楊耀州為逃離父親,主動去偏遠的羌寨做旅遊開發項目,想混完兩年就回南京讀研找女友夏柔。但大哥犧牲、父親病倒,楊耀州狠心與夏柔分手留在阿壩,參與設計的九寨溝—黃龍旅遊環線成為黃金旅遊線路,但5.12大地震將一切化為烏有。楊耀州在母親的開導下平靜下來,決定從頭再來。在全國各地的援建下,阿壩旅遊業再次紅火起來。2017年的九寨溝地震,堅持人與自然和諧共生,形成綠色發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阿壩州經受住了考驗,楊耀州與夏柔也在帶領牧民脫貧致富的過程中重新走到了一起。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楊耀州夏柔回阿壩 楊耀州跟父親爭持

美麗的阿壩州擁有著獨天得厚的地理環境,富饒的產物美麗的景色都使人心曠神怡而作為阿壩州的孩子楊耀州正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夏柔,在臥龍熊貓保護基地里觀察山林里的熊貓可是由於夏柔太想看熊貓了,然後使得動態有點兒大直接將熊貓給嚇跑了此刻兩人也被警察給抓住了,夏柔立馬解釋兩人便是來到阿壩州遊玩由於自己太想看熊貓了所以便讓楊耀州帶著自己來看,而且許諾他們絕對不是來做壞事的並表明楊耀州便是阿壩州本地人,而且他的哥哥仍是當地的警察叫做楊衛州,假如他們不相信她能夠讓楊耀州打給楊衛州可是楊耀州並沒有任何動態這讓夏柔有點著急,隨後楊耀州無奈表明眼前的警察便是自己的大哥楊衛州此刻楊大嫂呈現,一臉笑意的看著楊耀州表明熊貓打了鎮定劑現已好了許多否則出事兒了他倆可就攤上大事了。

得知沒事兒後的楊耀州快樂的感謝著大嫂而且向大嫂介紹自己的女友夏柔,而楊衛州本想在說楊耀州幾句怎么辦得知熊貓花花出事了便預備脫離,楊耀州想跟著一同去可是今天是楊耀州三姐的婚禮所以他有必要回去參加,楊麗州今天是大喜的日子可是楊麗州並不快樂由於她所嫁之人並非是所愛之人,便萌生了不想成婚的想法可是楊遠德讓自己的女兒不要再想那個負心漢了就老老實實嫁給李同,父親以為李同不論做人幹事都十分讓人滿意所以覺得女兒嫁給他不會被虧負,而楊麗州也沒有方法回絕便只能聽從父親組織嫁給了李同,婚禮上親朋好友都前來吩咐這對新人楊耀州急急忙忙才帶著夏柔匆忙趕來,然後匆忙拿著哈達給兩位新人戴上此刻楊遠德看見了自己的兒子楊耀州,可是卻不想理會的姿態而楊耀州也沒有去給自己父親打招呼而是跟著親友們介紹自己的女朋友,此刻楊耀州的母親找到楊耀州責怪他不先來找她楊耀州表明礙於父親他不好意思。

可是他很想念自己的母親還向母親介紹了自己的女友,此刻大舅前來楊耀州快樂的跟大舅商議自己未來的規劃結果這話被楊遠德聽到了,楊遠德找到楊耀州責問他是不是要出國而楊耀州表明自己固執要出國,可是楊遠德期望楊耀州留下來為此兩人發生了爭持,此刻母親前來勸止表明有事明日回家在談今天是三姐成婚的大日子不適合吵架,可是等到了第二天楊耀州帶著夏柔一同去九寨溝遊玩,楊耀州容許夏柔要陪她每一個景點都逛一逛,而且許諾不論父親如何阻撓自己一定會跟夏柔一同出國的可是此刻夏柔接到電話,得知自己的母親暈倒了所以她有必要趕回去楊耀州本想陪著夏柔的,可是怎么辦父親發來訊息要求楊耀州有必要回去夏柔便不讓楊耀州陪伴自己回去,楊耀州只好陪著夏柔去車站可是等出來的時分楊耀州忽然接到電話,對方是阿壩州的人事局對方讓楊耀州下周來局裡報到可是楊耀州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下一集(第 2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