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阿壩州發現了礦產,楊耀州招聘工作者

楊副州長坐在車上,然後接到了自己妻子的電話。樂樂的笑笑過生日了,然後讓楊副州長買一個生日蛋糕回來。康出打算每一年都帶著孩子到阿壩來,楊副州長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十分的高興。大家在家裡面為著孩子過生日的時候,聊的十分的開心。晚上的時候康初去見了自己的阿媽,然後阿媽知道她帶著兩個孩子不容易,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再找一個男人,但是康初聽了之後表示自己不會這樣做的。

阿壩州發現了礦產,然後楊副州長說自己看了相關的匯報。開發里礦對阿壩州有利,但是現在的開採技術是不支持的。楊耀州徹底掉回了阿壩州進行工作,局長對於楊耀州的到來十分的歡迎。局長讓楊耀州有什麼好的方法活著方案,可以早一點提出來,楊耀州表示自己會這樣做的。

晚上的時候楊耀州忙到了很晚,然後他拿出了自己和女朋友夏柔的照片,他對於夏柔是十分的在乎的。夏柔的母親跟夏父說起了夏柔的事情,今天安排了小周和夏柔的見面,夏母覺得兩人在一起挺合適的。楊耀州打來了電話,一開始夏母是不想要接電話的。但是夏父最終還是拿過了手機,接著楊耀州告訴了夏父關於自己哥哥的事情,然後希望夏父可以幫助自己保密。楊耀州開始問起了夏柔的情況,然後夏木告訴了楊耀州最新的訊息,一開始的時候夏母還是想要罵一下,但是知道了楊耀州的情況開始慢慢理解。

夏柔回到了家裡面,下周帶了夏柔去了玄武湖,所以夏柔明白了自己最終還是放心不下楊耀州。楊耀州把自己初步的想法告訴了州長,然後局長對於楊耀州的方案十分的認可。楊耀州表示自己會把這份方案做成PPT,到時候可以展示出來。楊耀州做好了之後開始向局裡匯報自己的想法,大夥開始聽著楊耀州的介紹。楊耀州匯報了自己四縱一橫的情況,他講的十分的不錯,而且也可以解決阿壩州交通的問題。

大傢伙都開始鼓掌,只有楊副州長坐在那裡沒有東。局長也跟著發言了,點名了楊耀州通知的不足之處,楊耀州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的。局長也去了辦公室裡面和楊副州長討論,楊副州長覺得自己的老么那是紙上談兵,他根本不知道一條路的造價是多少。不過局長卻覺得楊耀州是十分的有想法的,不能打擊年輕人的積極性。

楊耀州回到了家裡面,幾個人開始一起吃飯。一開始的時候楊耀州以為自己的父親會批評自己,結果沒有想到還得到的誇讚。招聘家會上的時候楊耀州以為表格不夠用,結果招聘會結束的時候楊耀州的表格並沒有發出去多少。楊耀州給局長打了電話說了自己的具體情況,很多人聽到了這裡是阿壩州而且工資低都不願意來。楊耀州最後收到了兩個人,然後通知他們去馬爾康進行面試。最終旅遊局的領導面試通過之後,他們就可以留下來。

下一集(第 14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