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楊耀州答應了表白,婚期定在八月八號

伊娜去了楊耀州的家裡,和大家一起吃了午飯。楊耀州也沒有想到伊娜成為了旅遊的形象大使,伊娜向耀跟著伊娜圍著阿壩的發展做貢獻。楊耀州的母親看出了伊娜對於楊耀州有意思,但是楊耀州並沒有打算和伊娜在一起。楊母很著急,因為現在楊耀州已經很大了,楊耀州拿了橘子離開了家裡。

楊家愛阿壩州伊娜也愛著阿壩州,伊娜拿著楊耀州的手希望他可以帶自己去看一下其他的地方。伊娜希望楊耀州可以讓自己繼續喜歡他,不管他把自己當作朋友也好同事也罷。伊娜可以等也願意等,楊耀州聽完了伊娜的訴說之後,覺得伊娜很好只是楊耀州有很多的顧慮。楊耀州可能沒有很多的時間陪著伊娜,但是伊娜並不在意這些。伊娜想要聽楊耀州的真心話,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楊耀州聽了詢問伊娜的鞋墊還守著嗎。伊娜知道楊耀州這是答應了自己,然後奮力上前擁抱了楊耀州。

伊娜擔心楊耀州家裡的情況,然後楊耀州寬慰伊娜,還說自己的母親盼不得把伊娜留在家裡呢。楊耀州回到了家裡面之後,楊母詢問了他和伊娜的情況。伊娜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姑娘,現在楊耀州也和伊娜在一起了,楊母聽了之後心裏面十分的高興。楊耀州和伊娜開始了書信來往,每一次收到彼此的信件,雙方都特別的高興。

楊耀州的姐姐找到了他,知道了他和伊娜在一起心裏面也十分的高興,但是同時也擔心楊耀州是一時衝動。畢竟他和夏柔並不是因為感情上面的事情分開的,她擔心楊耀州心裏面依然放心不下夏柔。楊副州長回到了家裡面,然後楊母說要給他講一件喜事,然後楊副州長知道了老么和伊娜的事情也是十分的高興。

伊娜是一個好姑娘,這場婚禮一定要好好的辦,否則顯得家裡面對於這件事情不重視。楊副州長和楊母開始準備婚事,並且親自來到了羌寨。吳主任還和老巴叔在村頭迎接他們,老巴叔也成功喝了開口酒。伊娜在家裡面等待著楊耀州的到來,但是按照習俗伊娜是不能出去的。楊耀州一家人來到了伊娜的家裡面,但是伊娜母親不打算收彩禮的。要是當初沒有楊耀州的話,那么伊娜也不能成功的去讀書,也就沒有今天的成就。

伊娜繡了桌旗然後交給了伊娜母親帶出去,楊父楊母見了也十分的高興。晚上的時候楊耀州和伊娜待在一起,伊娜問楊耀州有沒有後悔。自己沒有繼續讀研,而且也沒有出國沒有和夏柔姐姐在一起。楊耀州說起自己現在的情況,然後讓伊娜不用擔心。伊娜見到楊耀州已經放開了,也就放心了。今天是小訂酒的日子,然後婚期定在了八月八號這一天,也就是北京奧運會開辦的日子。小訂酒吃完了以後,楊耀州等人離開了,伊娜跑到了樓頂上面跟耀州告別。

下一集(第 18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