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桑吉到月牙灣放牧,楊耀州草原救桑吉

有一個居民希望可以撤銷定居登記,牧民覺得這些幹部搞完定居之後拍拍屁股就走了。然後他們就去找了桑吉,桑吉說起了這件事情,緊接著楊耀州開始說起了這個政策的情況。桑吉覺得既然他們都不走,那么就自己走好了。牧民定居這件事情,趙琴打算放棄了,她說自己能力有限只能做到這裡了。

夏柔繼續在草原上面採風,然後給桑吉和大傢伙拍照。桑吉的母親關節炎很嚴重,然後拉珍也陪著待在這裡。夏柔給桑吉講起了楊耀州的故事,而拉珍也覺得趙琴是一個好人呢,楊耀州也一定不壞。夏柔希望桑吉可以和楊耀州做朋友,桑吉表示楊耀州不找自己麻煩,自己是不會管他的。緊接著夏柔打算給三人拍照,然後桑吉十分高興的答應了。

楊耀州打聽訊息得知了桑吉帶著大家去了月牙灣放牧,然後楊耀州就來到了這裡通知桑吉,這裡已經成為了禁牧區域。如果桑吉來這裡放牧,其他人也來這裡放牧,那么禁牧還有什麼意義。楊耀州要把牌子給立上,結果被桑吉給推到了。然後夏柔把楊耀州帶到了趙琴這裡,然後楊耀州打算和夏柔好好的談一談。

楊耀州說自己以為夏柔是來幫助自己的,結果她還帶著桑吉等人去了月牙灣放牧。楊耀州開始責怪夏柔,夏柔也承認了自己的錯誤,楊耀州發現自己有些粗怒,所以也放緩了語氣。夏柔知道楊耀州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也希望楊耀州可以考慮到牧民的感受。政策是好的,但是也許是宣傳不到位。

晚上的時候桑吉喝的醉醺醺的,但是拉珍過來通知桑吉發現了牛少了一隻,於是桑吉大晚上的跑出去尋找彎角。趙琴過來找到了楊耀州告訴了桑吉去找牛兩個小時還沒有回來的訊息,然後楊耀州也騎著機車去找了桑吉。當他發現桑吉的時候,桑吉已經受傷了,楊耀州的機車已經沒有辦法打燃了。所以就把桑吉扶上了馬,還把衣服給桑吉披上,然後慢慢的拉著馬往回走。

趙琴和夏柔也來到了這裡,他們成功的找到了楊耀州和桑吉。在車上的時候楊耀州也緩了過來,然後楊耀州也承認了自己的錯誤。桑吉也終於回來了待在帳篷裡面,楊耀州也來看望桑吉,但是桑吉並不想要理會楊耀州。反而是阿馬拉心裏面感激這楊耀州,楊耀州走了之後,桑吉轉身留下了哭泣的淚水。

桑吉好的差不多的時候出了帳篷,但是楊耀州沒有搭理桑吉,桑吉也不知道可以跟楊耀州說什麼。桑吉告訴他自己打了他,但是那天他還堅持來找自己並且救了自己,桑吉也承認了自己的錯誤。最終楊耀州也成功勸動了桑吉,讓他參與到定居中來。並且楊耀州鼓勵桑吉可以開民宿,自己可以給他投錢,要是賺錢的話就幫助自己宣傳,要是虧損的話那么就算做是自己的。桑吉一開始聽到的時候不願意答應,因為他把楊耀州當作了是自己的兄弟,不願意讓兄弟做虧本的買賣,但是最終還是在楊耀州的勸說下答應了。

下一集(第 26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