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郎崗原諒了楊耀州夏柔設計智慧帳篷

夏柔找到了樂樂,然後說起了智慧帳篷的事情。夏柔覺得楊耀州心裏面都在想著介紹豪華大酒店的事情,所以不希望樂樂把這件事情告訴給楊耀州。樂樂見到了夏柔這么努力,覺得她這樣做是不是為了給麼爸證明什麼。夏柔回到了家裡面的時候,夏柔的父母還等著夏柔一起吃飯。然後他們希望夏柔不要一心放在工作上面,希望夏柔可以早一點成家。

夏家的父母都知道夏柔喜歡楊耀州,但是夏柔卻對於建造大酒店的楊耀州有一些失望,夏柔不明白楊耀州為什麼變成這樣。夏柔說起了當初為著大家著想的楊耀州,可是現在夏柔卻不知道這樣的楊耀州區了哪裡,怎么會變成了這個樣子呢。夏柔哭泣著,撲倒在了自己母親的懷裡面。

楊耀州回到了家裡面之後,楊母問起了他跟夏柔的情況。但是楊耀州並不想要回答什麼,而楊遠徳在門口偷聽情況卻什麼也沒有聽到。楊母回到了房間裡面,詢問楊遠徳幹了什麼事情。夏柔是多么好的一個姑娘啊,楊母還希望他們的關係可以更近一步,結果現在還變得更加糟糕了。

楊耀州待在飲馬湖邊想著規劃的情況,楊遠徳親自過來找到了楊耀州。現在楊耀州已經規劃了很多,但是現在對於此還是非常的不滿意。夏柔打算帶著樂樂去做實地考察,然後讓樂樂給學校請假,這件事情還不能告訴給楊耀州,樂樂聽了之後讓夏柔放心。楊遠徳帶著楊耀州去了烈士墓前,講起了楊耀州他太爺爺的故事。他們都是考慮著人民的利益,而楊耀州目前所做的事情真的是考慮牧民的利益嗎。

說完了之後楊遠徳和楊耀州一起離開了,緊接著楊遠徳質問楊耀州建五星級酒店和高爾夫球場的事情,這是為了牧民們謀福利呢。楊耀州回去了之後重新召開了會議,並且給大家介紹了郎崗,郎崗也會參與進來拒絕那些不符合實際的要求。楊遠徳又去找了夏柔說了智慧帳篷的事情,覺得夏柔做的非常好,雖然沒有住在阿壩州,但是做的事情不比楊耀州差多少。緊接著楊遠徳又帶著夏柔去見了郎崗,郎崗為了自己之前的事情道歉。然後楊遠徳希望夏柔可以參考郎崗的意見,所以夏柔就給郎崗介紹了自己的智慧帳篷。

楊耀州也給出了新的方案,飲馬湖隨便看隨便跑隨便走的的方式要被拒絕了。夏柔帶著樂樂還有郎崗一起去了飲馬湖進行考察,然後看到了一個牌子之後郎崗想要把牌子給拆掉。但是被樂樂和夏柔制止了,郎崗不認識字,所以夏柔給郎崗進行了介紹。楊耀州也來到了飲馬湖邊,但是夏柔並不想要見到楊耀州,所以直接帶著樂樂和郎崗一起離開了。策劃會要開展了,樂樂希望楊耀州可以看到夏柔阿姨的方案,這樣的話也方便楊耀州對夏柔道歉。樂樂去局裡面做了匯報,匯報完了之後楊耀州找到了樂樂詢問夏柔的情況。樂樂對於楊耀主的做法十分的不滿,雖然你 現在楊耀州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但是他太不主動了,樂樂不想要參合他們80後的事情。

下一集(第 30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