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耀州重回木格梁子,女朋友夏柔來探望

楊耀州在那裡待了兩天然後回去旅遊局,楊耀州覺得木格梁子電話線都沒有,而且也接不上網沒有旅遊開發的價值。楊耀州找到了自己的二哥,然後開始吃肉說羌寨那個地方十分的貧窮,肉都沒有吃上。楊耀州的父親到了旅遊局詢問楊耀州的情況,一開始的時候以為楊耀忠一直待在木格梁子心裏面十分的滿意,結果後來得知楊耀州已經提前回家了。

楊父知道了情況之後回到了家裡面叫著老么,但是楊耀州卻沒有在幾裡面。楊父猜測出了楊耀州的位置,然後帶著自己的老婆去了楊建州的家裡面找到了楊耀州。才兩天的時間楊耀州就離開了,楊父覺得楊耀州把羌寨給壞掉了。楊父拿起掃帚就要打楊耀州,然後在家人的勸阻之下,楊耀州開始匯報自己的情況。接著楊父很生氣的扇了楊耀州一巴掌,楊父找到了旅遊局局長不希望撤離楊耀州,必須要逼他一把讓他去羌寨。

楊父來到了楊建州的家裡,講起了自己當年的事情。當年為了搞經濟可是破壞了環境,而楊父想了許多唯一能夠不破壞環境有能搞經濟的就是旅遊。而且楊耀州當初可是信誓旦旦的做了保證的,要是現在就放棄了那么自己臉上也無光。楊耀州也是一個男子漢大丈夫,這樣偷偷摸摸的走了像一個老鼠一樣,也沒有跟羌寨的人打招呼這是怎么回事。楊耀州聽了之後打算回去,但是他仍然覺得木格梁子沒有開發價值。

楊耀州重新到了木格梁子,然後聽到了老巴頭和吳主任等人說話。寨子裡面來過許多年輕的幹部,但是因為寨子裡面的環境不好,所以換了很多批人。他們都猜測楊耀州可能也跑了,不過依娜卻相信楊耀州會回來。楊耀州來了之後老巴頭給楊耀州講起了故事,而山寶子看到了楊耀州碗裡的臘肉,所以很是眼饞。最終被老巴頭打了一頓,然後楊耀州從山寶子的口中得知了這裡的情況。這裡的臘肉都是寨子裡面送的,但是山寶子做了保證自己不吃。

晚上的時候楊耀州和老巴頭聊天,老巴頭問了楊耀州為什麼來這裡,然後楊耀州說了自己是副州長的兒子,但是他想遠離自己的父親。老巴頭聽了之後詢問了楊耀州的父親叫做楊遠德,那是自己的恩人。所以老巴頭把山寶子叫了過來感謝楊耀州。

早上的時候吳主任找到了楊耀州說起了旅遊開發的事情,只要楊耀州有辦法,那么阿壩州的人民有的是力氣。楊耀州的女朋友夏柔也來到了木格梁子,但是途中不小心摔倒了坑裡弄了一身泥巴。她給楊耀州帶了叫花雞本來是想要給他一個驚喜的,結果現在弄的全是泥巴丟死人的。夏柔收拾完之後下來,然後把叫花雞打開結果已經被悶出了味道。不過楊耀州仍然吃的十分開心,還把叫花雞粉給了老巴頭和山寶子。夏柔見了之後心疼的哭了起來,覺得楊耀州在這裡的生活條件太艱苦了,要不然還是回去。山寶子聽了把零食拿出來還給了夏柔,他不希望大學叔叔離開。而夏柔也意識到了自己說錯話了,急忙向山寶子他們道歉。

下一集(第 6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