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阿壩一家人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楊耀州給大家發錢,夏柔夏父來到羌寨

李同來到了家裡面找楊父,然後楊父詢問他是否知道楊耀州賣蘋果虧欠的事情。接著給了李同一筆錢,讓他把錢都交給楊耀州彌補村民們的損失。村裡面看到外面來人了,猜測一定是工程師來了。楊耀州帶著大家高興的過去迎接,工程隊因為車開不進來,所以就完了幾天。李同等人打算先測量,然後具體的方案後來在商量。

楊耀州帶著李同去了自己的住處,然後李同說起他賣蘋果失敗的事情家裡面都聽說了。接著李同給了楊耀州兩筆錢,一筆是楊耀州家裡給的,一筆是李同和自己妻子給的。楊耀州每個月有工資,但是存裡面的村民沒有。楊耀州不可把錢給收下,然後李同給他說了其中的利弊,最後楊耀州自己打了一個欠條。

楊耀州拿著錢出來,然後召集了大傢伙到了老巴頭的家裡。今天把大家召集過來,楊耀州承認了自己賣蘋果的錯誤,然後把楊副州長和姐夫給的錢當作是補貼發給了大家。老巴頭帶著李同在村裡面查看,村裡面的道路四通八達十分難走。後來李同不小心把頭給撞傷了手上的檔案全部都掉了下來,老巴頭幫著撿資料看到了楊耀州寫的欠條。回去後老巴頭把錢收了上來打算還給楊耀州,但是楊耀主堅決不肯收下。最後他們想了一個折中的辦法,那就是把這筆錢拿去修路,到時候修路之後賺了錢,村里再把這筆錢給楊耀州。

在楊耀州和李同的帶領下,木格梁子的水泥路修好了。局長著了楊副州長匯報了這件事情,楊副州長聽了之後十分的高興。楊耀州和李同正在聊天,聊著聊著李同想起了自己妻子的預產期就在這個月底,然後他焦急的趕了回去。孩子順利生下來了,楊父去了一個名字叫做曉飛。大傢伙聽了之後都十分的高興,楊父知道李同的工程比較忙,所以叫他安心工作,小麗的話他們會照顧好。

夏柔和她的父親也來到了羌寨,這次國慶節放了七天長假。排除路上的時間,夏柔還可以和楊耀州待兩天,所以他們十分的高興。伊娜得知了夏柔來到了木格梁子的事情,十分的高興過來找夏柔。夏柔給伊娜帶了許多的書籍,伊娜見到了十分的高興,可是伊娜沒有錢,夏柔說不許在提錢的事情。伊娜還給夏柔送來了一雙鞋,鞋的尺碼非常合適,原來當時伊娜已經記住了夏柔的尺碼。

伊娜帶著夏柔去學習羌繡,伊娜詢問夏柔以後是不是會和楊耀州結婚,還問夏柔會不會嫁到阿壩州來。夏柔說不會的,楊耀州在這裡待兩年的時間就會回到南京去,他們兩個會一起繼續讀研究生然後出國。伊娜聽了之後有一些傷心,她有一些捨不得夏柔和楊耀州。此時的楊耀州跟著夏教授一起,夏教授開導了楊耀州。一開始楊耀州的目光都放在了蘋果,花椒和羌繡的身上,直到夏教授點播了楊耀州。

下一集(第 10 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阿壩一家人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阿壩一家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