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泰劇心悅寶石分集劇情介紹

該劇講述:大鵬鳥suban到pokawadee城抓走了那迦公主urakathewee,那迦王子puchaken為了救urakathewee受了重傷,嘔出的血變成了那迦美玉,puchaken最終受盡折磨而死,死前祈禱永生永世再也不要生做那迦。

puchaken轉世後生於名門望族,名為puchakin,是鑽石王老五,總是有女人圍著他轉。深愛puchaken的urakathewee化身uraka來到人間,為了恢復已轉世為人的愛人的記憶,讓他撤銷死前的永生永世再也不要生做那迦的誓言,努力接近puchakin,同時阻攔其他女人接近puchakin。uraka對前世殺了puchakin的suban充滿了仇恨,三番四次欲殺死轉世成為商場官場的大人物suban,但因鬼差yommana的阻攔而失敗。

uraka最終能否將puchakin以及supan帶回前世?面對仇恨,uraka將會怎樣對待supan,而uraka與puchakin的愛情又將如何發展?2013半年已經在泰國播出,近期將在優酷上線,敬請期待!

下一集(第 1 集) 泰劇心悅寶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