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分集劇情介紹

拆案劇情介紹:網路劇《拆案》是以模組小故事的方式呈現的,各式各樣的角色行動,構成了一個個疑點重重的案子,鮮為人知的小故事身後掩藏了大量的人間百態。劇里,董璇扮演美貌乾淨利索的素薇法醫鑑定,谷嘉誠扮演聰慧果斷的顧遠探,蘇小玎扮演流灑脫的康一臣副探,呂艷蓓扮演開朗活潑可愛的新聞記者曹蘿,卜宇鑫扮演忠誠認主的王五六,王山水扮演亦正亦邪魔法師,王曉迪扮演為了愛忍耐白幽夢,何聰睿扮演清純少年白時英。

電視劇拆案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顧遠成為了新探長 白府鬧鬼出了人命

這天是萬聖節,街上的裝飾都換了模樣,兩個小孩上門去討要糖果的時候,進入了一家詭異的店裡,他們感覺不是很舒服,就想要離開,但被一個突然出現的人影嚇軟了腿,兩人癱坐在地上,人影向他們越來越靠近。

最近出現了新的案子,新出現的屍體是一名男性,溺水而亡,車素薇是一名法醫,剛好就是由她來操控這次案子的屍檢,她一定要查出男子的真正死因。

公輸春這時候在和顧遠下棋,今天顧遠下棋的風格跟他之前的風格都不太一樣,公輸春看出來了,顧遠就說他要去中央巡捕房了,公輸春一下子就明白顧遠是因為之前的那件事情了,她不想讓顧遠去,甚至還說要是顧遠去了,顧遠以後就不要來她這裡了,但是顧遠心意已決,他向公輸春道了別就離開了。

康一臣這時候在曹青蘿的店裡,曹青蘿在給康一臣打理他的形象,康一臣就說他這個副探長要升職了,兩人調情的時候,康一臣的手下過來說剛剛的小偷跑了,康一臣就急忙追了出去,他攔住了一輛電軌,然後上車查案,他們一個一個搜過去,康一臣看到一個用報紙遮住自己面頰的人,康一臣把報紙拿開,原來是顧遠,顧遠警告他不要再耽誤了,不然小偷就要跑了,康一臣覺得顧遠就是那個小偷,想把他給抓走,顧遠這時候動手了,把真正的小偷抓了出來,康一臣抓了小偷之後,想跟顧遠搭話,結果發現顧遠不在了。

最近的天氣不是很好,這天下著大雨,屋裡又沒有燈光,一女人拿著燈籠看到院子裡小虎在盪鞦韆,她就過去看一下,結果發現小虎已經死去了。

這天早上,巡捕房的人都聚在了一起,康一臣還以為自己要成為新探長了,他都準備好了包間了,結果這時候督察長出來了,他向眾人宣布新的探長就是顧遠,大家一時都愣住了,康一臣也愣住了,這時候顧遠出現了,康一臣帶領著大家為顧遠鼓掌。

督察長提起了白府鬧鬼的事情,造成了人死亡,這件事情登上了報紙,車素薇說她在法國留學的時候聽說過這種鬼,因為上面的壓力太大,所以他們一定要破除此案,這次的事情就由顧遠負責了,督察長還任命康一臣輔助顧遠。

康一臣在督察長辦公室裡面鬧的時候,顧遠過來了,督察長知道顧遠是車佑雲的學生,放心了不少,對於此次案件,顧遠有一個要求,就是讓車素薇來協助他破案。

眾人來到了白府,顧遠在門口發現了鹽漬,還發現這家人比較相信風水,他們去敲門的時候,白時英開門了,顧遠說明了來意,白時英卻說他們白府沒有鬧鬼,顧遠要進去檢查一下,白時英帶著顧遠他們進去的時候,卻發現裡面在做法事,還把一個女人給綁了起來,說那個女人看到了鬼,要做法事,車素薇把那個女人鬆綁了,他們了解了情況,顧遠又讓白時英帶著他去看了小虎的屍體,車素薇診斷小虎應該是被嚇死的。

下一集(第 2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