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顧遠找到重要線索 李英被老五殺害了

顧遠和康一臣要離開的時候,被一個人攔了下來,他說兩人看著面生,就詢問他們的來處,顧遠臨危不亂,但康一臣有些害怕,康一臣經受那人的盤問的時候,沒忍住,拉著顧遠跑了,兩人被那人的手下圍住正要搭起來的時候,督察長帶著人出現了,阻止了這場鬥毆。

督察長把兩人給帶了回來,督察長對兩人的行為特別生氣,但康一臣不以為然,他覺得他就是去辦案的,督察長就說摘星閣和商界來往密切,昨天晚上上海港司令部的胡秘書就在摘星閣,他私下賠了很多禮,才把他們昨天晚上闖的禍給壓了下去,顧遠明白了,給督察長認了錯,督察長也很心痛,因為摘星閣的勢力太大,而且不講法律,他這么做也是為了保護他倆。

因為昨天晚上的事情,督察長就停了兩人的職,還要求他們把槍交出來,康一臣還想據理力爭的時候,顧遠就掏出了槍放在了桌上,康一臣特別生氣,也把槍給拿了出來,罵罵咧咧地離開了。

顧遠追上康一臣,康一臣已經冷靜下來了,康一臣覺得他們昨天晚上什麼收穫也沒有,顧遠倒是不這么覺得,昨天晚上接待他們的是侍衛,而且在一個沒有太監的地方為太監提供了享樂的場所,顧遠就猜測昨晚上那個人應該是前朝出來的太監,康一臣想起他爸告訴給他的摘星閣的事情,摘星閣的老闆叫李英,他懷疑昨天他們遇到的那個人就是李英,這時候有一輛車在兩人面前停下,車上下來一個人,是來找康一臣的,原來康爸要找康一臣,康一臣就先離開了。

康一臣回到家裡,他爸就讓他跪下,讓他不要去招惹李英,康爸要去趟法租界,讓他回來之前,康一臣都不許起來。

顧遠孤身一人來到了一個地方,他說他是來談生意的,領頭的人為了試探他的實力就和他打了起來,但顧遠不小心暈了過去。

顧遠醒過來的時候,被人捆在了椅子上,看見顧遠醒了,領頭的人就說顧遠和他們不是一路人,但顧遠說他有錢,他這次過來就是想打聽一個人,領頭的人在他身上搜到了錢,就給顧遠鬆綁了,顧遠要打聽的就是李英,但是領頭的人不願意做這個生意,顧遠就綁了他的兒子威脅他,那人一下子就招了,說當年李英進了宮,發了財後把一個格格拐出了宮裡,現在那位格格就在鑑湖旅社。顧遠就找到了思琪格格。

康一臣被關在家裡的時候,王五六來了,他們換了衣服,康一臣順利跑了出來,他找到了顧遠,顧遠叫出了思琪,當年思琪在宮裡的時候,救了李英,後來叛亂的時候,李英就把思琪格格給拐了出來,後來思琪趁李英不注意就跑了出來,他們決定去調查摘星閣,草坪覺說會利用她的力量施壓給督察長,讓他派人援助他們。

兩人闖進了摘星閣,經過一番打鬥後,督察長帶人來了,李英跑掉了,逃跑過程中,他卻被老五給殺害了。

下一集(第 11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