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康一臣解救了顧遠 啞叔成為了嫌疑人

康一臣和曹青蘿一直在找顧遠,但都找不到顧遠,眾人都在大聲叫喊顧遠的名字的時候,康一臣卻聽到顧遠撞擊棺材的聲音,恰好就在他們腳下,康一臣仔細聽了聽,再觀察了一下泥土,發現是新土,明白顧遠和車素薇可能就被埋在下面,趕忙召集了眾人來把棺材挖出來,在眾人的合力下,顧遠和車素薇被挖了出來。

等康一臣把棺材打開的時候,顧遠和車素薇都已經失去了意識,兩人躺在一起,康一臣特別難過,以為他們兩個死了,康一臣也特別自責,曹青蘿在旁邊看著也特別難過,康一臣哭的不能自已的時候,顧遠的手卻突然抬了起來,給康一臣豎了拇指,康一臣明白顧遠沒有死,康一臣抱住了顧遠的手,心也安定下來,這時候車素薇也睜開了眼睛,看到兩人都沒事,康一臣這才放下了心。

康一臣救車素薇和顧遠的事情被刊登在了報紙上,康一臣正欣賞自己的帥照的時候,顧遠來了,顧遠問起了棺材鋪老闆的事情,康一臣說了這家棺材鋪就是倒賣屍體的,康一臣也明白了趕屍原來是不存在的,顧遠就給康一臣科普,說這些人拿到屍體不過就是配冥婚和販賣器官而已,康一臣對冥婚還挺感興趣的,顧遠就給他解釋了一下,這都是民間的習俗,顧遠問起了杜小姐的屍體,但康一臣說棺材鋪的老闆根本沒有偷杜若凝的屍體,不過之前有個人來找他,給了他一大筆錢,要到他店裡做學徒,後來這個學徒消失的時間和杜若凝屍體消失的時間一樣,他們懷疑起了這個學徒。

這時候有人來告訴他們杜老爺帶了人來鬧事,顧遠和康一臣出去,杜老爺就說顧遠他們找到了很多屍體,但沒有杜若凝的屍體,他懷疑是顧遠他們故意不告訴他的,顧遠就承諾會儘快查清這件事情。

顧遠他們從啞叔房間裡搜到了很多杜若凝的東西,他們讓啞叔解釋,但車素薇不在這裡,他們就聽不懂啞叔說了些什麼,後來顧遠又去啞叔房間裡看這些東西,發現杜若凝的東西全部都被毀了,這時候康一臣又在院子裡發現了翻過土的痕跡,他們在土裡發現了貓的屍體,啞叔承認是他做的,杜老爺特別生氣,就要對啞叔處決,還想趕顧遠走,顧遠提醒杜老爺要是真想找到兇手,需要從長計議,但杜老爺卻不聽,堅持送走了顧遠。

車素薇想到之前王阿婆來找她的貓,車素薇懷疑是啞叔把鎮定劑混到了貓糧裡面,等貓吃了之後,他再把貓給殺了,可能杜若凝也是他害的,但顧遠不這樣認為,他覺得啞叔前後反差有些大,還需要重新思考這個案子。

晚上顧遠來到杜府,偷偷見了啞叔。

呂老闆和王老闆去郊外打獵的時候,王老闆一開槍,就炸開了,兩人都受傷了,康一臣檢查了槍枝,發現是有人蓄意謀殺。但呂老闆又不覺得自己和什麼人結仇了,可他這幾天總覺得有人在跟蹤自己,督察長承諾會給呂老闆一個交代的。

下一集(第 14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