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呂老闆為愛自殺了 四人去看魔術表演

杜若凝做這些都是為了讓呂老闆愛上她,但是呂老闆只愛呂夫人,杜若凝有些瘋癲,顧遠說有其他那么多人愛著杜若凝,但杜若凝根本不願意聽這些,她只要呂老闆愛著她,司鴻飛簡直心都要碎了,他為杜若凝做了這么多事情,但因為他要殺呂老闆,杜若凝就起了殺心要把他給殺掉,杜若凝已經徹底瘋癲了,顧遠想起之前那個呂夫人在換壽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死,是杜若凝把她給掐死的,就是為了徹底得到呂老闆。

呂老闆聽說了這一切,非常難過,想掐死杜若凝,但被顧遠他們攔住了,杜若凝被帶回了巡捕房,司鴻飛也瘋了,最後他和杜若凝的下場一樣,他感覺到非常開心,眾人都走了後,就剩下了呂老闆一個人在原地悲哀他的呂夫人。

所有事情都解決之後,顧遠找到公輸春,他有些不明白,這件案子破了之後,他把有罪的人都抓了,但所有人就失去了他們最愛的人,到底是為了什麼,公輸春就告訴他世事無常,黑白不一定能區分完整,把不能做到的就當成遺憾吧,顧遠若有所思。

因為太思念呂夫人,呂老闆竟然選擇了自殺。

這件事情結束後,康一臣接受了採訪,但那些記者不太清楚案子的發生,大家七嘴八舌的,都圍著康一臣想了解這件案子,顧遠他們就在樓上看著,曹青蘿就把呂老闆自殺的訊息告訴給了他們,大家都有些唏噓,曹青蘿邀請他們去今天晚上的晚宴,但車素薇沒什麼興趣,就先走了,曹青蘿又轉向顧遠,但顧遠有事,打發了曹青蘿,還讓曹青蘿去找康一臣。

一個女子穿著婚服躺在棺材上,她睜開眼一看,就看到旁邊死去的人,她忍不住大叫起來,旁邊的一個老婦人就湊近她,說等時辰一到,她就能和她兒子成親了。

四人坐著車,因為康一臣得到了一輛新車,他有些嘚瑟,他們今天是去看魔術表演的,他們到了地方後,發現票已經賣完了,顧遠就想離開,康一臣覺得挺沒面子,兩人爭執的時候,突然發生了車禍,四人就去了現場,但是肇事司機已經跑了,而被撞的那個人已經死了,顧遠想民眾了解情況的時候,出來一男一女,車素薇認出那個女生是老同學小柔,他們就把兩人帶到了巡捕房做筆錄。

做完筆錄後,小柔就邀請他們去今晚的魔術表演,康一臣一口答應,於是晚上的時候,他們四人又來到了魔術表演的地方。

四人進來之後,和小柔他們見了面,裡面還有個小柔的老公的妹妹張倩倩,顧遠讓小柔老公張先生先表演一個,張倩倩也在旁邊幫腔,張先生盛情難卻,就讓他人做了一些準備工作。

表演魔術的時候,四人就坐在台下,到了表演死亡魔術的時候,他們就把小柔綁在了架子上,有一個機器向她靠近,小柔拚命掙扎,車素薇他們覺得挺奇怪的。

下一集(第 17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