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張倩倩愛慕著張恆 四人參加名流晚會

三人來到百樂門,發現裡面被布置的很陰森,顧遠他們一進來,周誠媽媽就歡迎他們來參加周誠的婚禮,顧遠救下小柔逃出百樂門後,小柔就不見了,顧遠又進去一次,發現剛剛發生的重演了。

張倩倩來監獄探望張恆,她從鈴鐺迷惑了警察,讓警察以為她是顧遠,她讓警察把牢門鑰匙給了她,還讓警察守在外面。

顧遠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和剛才一樣,他的思維特別混亂,再次救了小柔之後,小柔又不見了。

張倩倩來救張恆了,想讓張恆離開,但被張恆拒絕了。

顧遠一次又一次的進去,他終於明白了這一切都是他心裡的幻想,經過他的多番嘗試,他知道是鈴鐺在作祟,他一拿住鈴鐺,車素薇康一臣就慌了。

張倩倩剛剛看到的原來是張恆的幻想,都是王五六搞的鬼,他在這裡等了張倩倩好久了,張倩倩也沒辦法離開了。

顧遠清醒了過來,車素薇和康一臣還在環境當中,顧遠看到周誠媽媽要殺小柔,一下子救了小柔,車素薇他們也反應過來了,成功救下了小柔。

他們把張倩倩抓到了巡捕房,審訊張倩倩,原來張倩倩才是那個大魔術師,張恆的魔術遠遠沒有張倩倩厲害,張恆表演的時候都是張倩倩在指揮他,而顧遠他們中的就是張倩倩的催眠術,他們和張倩倩的兩次見面,張倩倩都用鈴鐺加強了催眠術,意識到有催眠術的存在,也就是顧遠和張倩倩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當時顧遠要求張恆表演一個魔術,他們發現張恆把所有的鐘表都調快了兩分鐘,顧遠就意識到可能真的是過了兩分鐘,只是他們沒有察覺而已。

魔術已經結束了,顧遠就把張恆帶了出來,康一臣讓張倩倩交代一切,不然張恆就會被處以死刑,張倩倩就說了一切都是她做的,周誠媽媽也是她催眠的,利用周誠媽媽對小柔的憤怒,讓她做出了這些事情,張恆這才知道張倩倩做的一切,有些不可思議,張倩倩也終於吐露真情,她一直愛慕著張恆,她希望張恆也能愛著她,但這輩子他們的命運已經注定了。

案子結束後,四人又來到了百樂門的門前,海報已經換了,變成了一個翁梅的電影海報,他們也知道了放映機的存在,感嘆科技的力量,車素薇提議進去看一看,但被康一臣拒絕了,他想到之前在幻境裡殺了顧遠,就有些毛骨悚然,於是四個人就離開了。

小柔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又看到了鬼影,小柔嚇的不輕。

四個人來參加宴會的時候,大家穿的都特別漂亮,這時候翁梅來了,康一臣一下子眼睛就看直了,對翁梅非常殷勤,翁梅走了後,沈冰清過來了,要和康一臣合影,曹青蘿在旁邊看著就特別生氣,沈冰清還說要請康一臣看電影,康一臣本來想答應的,但曹青蘿的臉色不太對,他又想拒絕,曹青蘿卻逼著他答應了,四個人就一起去樓上看電影了。

下一集(第 20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