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上級下令逮捕康爸 康一臣綁炸彈劫獄

顧遠在巡捕房裡,康一臣來了,顧遠讓康一臣把門給關上,把康爸跟這件案子的聯繫告訴給了康一臣,康一臣本來不相信的,但因為證據確鑿,也由不得他不相信,康一臣很生氣顧遠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他,顧遠辯解這是為了案件的公正性才做出這樣的決定,但康一臣覺得顧遠沒有把自己當兄弟,兩人各執己見,顧遠還讓康一臣不要跟進這個案子了,因為康一臣是康爸的直系親屬,按理來說他應該避嫌。

康一臣又找到督察長,問督察長為什麼不告訴他,督察長說現在長江商會的地位不像以前了,按照道理來說他們應該對長江商會徹查,而康一臣作為康爸的直系親屬,理應避嫌,督察長還勸康一臣辭職,識時務者為俊傑,康一臣就辭職了。

康一臣回到家,來到康爸面前,質問康爸對這個案子做了什麼,康爸說他做這些都是為了商會,但康一臣告訴他現在魁幫動用他們上層的力量,要來剷除長江商會了,康爸提出他退位,讓康一臣繼位,被康一臣拒絕了。

晚上顧遠回到家裡,康一臣就坐在沙發上等著他,康一臣想讓顧遠放過康爸,被顧遠拒絕了,兩人就此訣別,康一臣還說他們再也不要見面了,康一臣就離開了。

康一臣來喝酒了,曹青蘿找了過來,曹青蘿一直陪著康一臣,康一臣出來後,曹青蘿就跟在他後面,曹青蘿讓康一臣認真想想,顧遠也有自己的難處,她讓康一臣別這么幼稚,像個男人一樣,康一臣強吻了曹青蘿,被曹青蘿打了一巴掌,兩人就分開了。

顧遠在巡捕房的時候,督察長來了,說上面實行緊急抓捕,逮捕康爸,顧遠就帶著人過來抓捕康爸,而這時候的康爸正在對媒體進行演講。

康一臣帶著酒來了監獄這邊,說他這次是來見羅家新和翁梅的,但其他警察有自己的難處,康一臣就露出了他綁在自己身上的炸彈,威脅了那些警察,把羅家新和翁梅放走了。

康一臣撤退的時候,遇到了督察長,康一臣把炸彈拆了下來,沒說兩句話後,康一臣就點燃了炸彈,扔下炸彈他就離開了,督察長特別緊張,但沒想到那只是簡單的爆竹。

顧遠在抓康爸的時候,康爸十分不配合,要顧遠拿出證據,不然憑什麼抓他,兩人僵持的時候,就有人來匯報說康一臣把人給劫走了,康爸非常生氣,他手下的人想動,被康爸攔住了,這時候康爸的律師來了,說康爸已經是法國國籍了,按照法律來說,他們沒有權利抓捕康爸,假如他們強行抓捕康爸的話,就是和法國政府作對,這時候顧遠也得到了撤退的指令,顧遠也只能收兵了。

康一臣把羅家新和翁梅帶到了郊外,同來的還有老程,康一臣讓老程自斷一根手指,不讓他再做違法越貨的事情了,他放走了翁梅和羅家新。

下一集(第 23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