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聶崑崙說不堪往事 聶盈傑突然失蹤了

顧遠康一臣到了審訊室,聶崑崙正在裡面等著他,聶崑崙說下一個死的就是他,他年輕時候和其他四個人結為兄弟,那天他們喝醉了,來到了孫嘉彤的家裡,當時正在進行反日行動,孫嘉彤有日本血統,他們就打著反日旗號進了孫嘉彤家,當時家裡只有孫嘉彤一個人,他們就輪番把孫嘉彤給玷污了,還把孫嘉彤給殺害了,聶崑崙覺得現在就是孫嘉彤變成厲鬼回來復仇了,當年他們五個人中的王海濤發生這件事情之後就從學校裡面消失了,他們再也沒聯繫過他,而另一個張立志經常到東豪牌館打牌。

顧遠讓康一臣去調查張立志,他想去調查王海濤,但被康一臣阻止了,康一臣大膽猜測,可能是王海濤回來替孫嘉彤報仇。顧遠去調查了王海濤的資料,發現了另一個人王成博。

高老師在學校的時候,有同學來跟他說,很多同學在日本使館被人抓了,高老師就急忙去看看。

康一臣昨天晚上沒有堵到張立志,但很奇怪這一個月張立志都沒有出現,顧遠說他查到王海濤改名為王成博,去日本留學了,這時候王五六就過來匯報說,他查到王成博的資料了,他們全家移民去了日本,不久前回到了日本,現在在日本大使館當翻譯,顧遠就急忙去了日本大使館。

高志航把同學們給保了出來,聶盈傑也在旁邊,他們在大使館門口送別學生的時候,顧遠和車素薇來了,四人打了招呼。

康一臣告訴了聶崑崙張立志已經一個月沒有出現的訊息,聶崑崙非常驚訝,因為一個月前他還見過張立志,當時張立志上門來找他要錢,但是張立志一要到錢就去賭,所以聶崑崙不想借給他,當時高志航在家裡說他認識一個很好的律師,可以幫助聶崑崙,聶崑崙就把張立志給趕了出去,他猜測是張立志在報復他們三個。

康一臣覺得張立志有他們什麼證據,這時候聶崑崙就想說,但他肚子突然疼起來了,他忍住了,繼續說起當年的事情,當年他們姦殺了孫嘉彤之後,分了孫嘉彤的錢,所以聶崑崙也不是無辜的。

聶盈傑和高志航從大使館出來後,高志航去買東西,聶盈傑就被人給綁走了。

顧遠找到王成博,顧遠提起了王海濤,王成博臉色一下子就變了,顧遠把王成博給帶到了巡捕房,在巡捕房裡王成博和聶崑崙見了面。顧遠和康一臣在巡捕房的時候,高志航來了,說聶盈傑被捕了,他們立即派人去搜尋聶盈傑。

順著蛛絲馬跡,他們來到了一座宅子裡,在宅子裡,他們看到了一具屍體,車素薇看過之後,發現是張立志,在張立志的肚子裡,她發現了一塊懷表,原來張立志才是第一個死去的人,顧遠意識到了不對,他趕回去找康一臣。

這時候的康一臣正守著王成博和聶崑崙,聶崑崙說他肚子疼,想讓康一臣給他請醫生,康一臣猶豫了一下後還是去了,顧遠也回到了巡捕房。

下一集(第 8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