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泰劇超能後媽分集劇情介紹

以便照料頑皮的小孩,你需要一位新一代繼母,溫柔仁慈,性格好,如同Tammy一樣。Tammy,27歲,一個在紐約學習培訓設計時尚的女孩,被親姐姐規定儘早回到菲律賓臨時性代替她照料Treelode(一個酷帥的外交人員)的小孩。在完婚以前Treelode對Tammy一無所知,Treelode被駐派到印度洋海域邊的一個國家去維護TungaTunga白馬王子。沒見過女友的Treelode意識到他還不清楚自身女友的性情。Treelode和白馬王子謀化了一齣戲來觀察Tammy。她們各自扮成成擁有健壯全身肌肉的“SaenKhaenlam”和一直帶著鑲裸鑽的陶器“LaewlaiHaifangpet”,來觀察Tammy是不是能好好地照料Treelode三個頑皮的小孩。

超能後媽第一集

後廚走進一個年輕女子,戴著藍牙耳機,打著電話,你以為她是個老闆嗎,實則只是一個女服務員!電話那頭是一個叫柴麗姐的女生,女主一邊打著電話對電話里的姐說,你等會兒打過來不行嗎?我現在正上著班呢,一邊還要張望看看老闆來沒有,要是被老闆看見自己在打電話的話,肯定會被扣工資的。說著說著突然對旁邊的廚師大聲說,我現在可以拿雞湯了嗎,人家點的很貴的,卻被廚師反問這附近又這么貴的餐廳嗎?又對電話那邊的姐講待會再打吧,要是我被老闆發現了就完蛋了,話音剛落老闆帶著嚴肅的表情從對面走過來了,女主與老闆對視了一眼,立馬轉過頭,靈機一動假裝自己是在點餐,從自己的圍裙兜里慌慌張張的拿出紙和筆寫了起來。這時老闆已經走到了跟前,拿過她手中的本子,上面根本不是一個選單,而是一個簡筆畫小人,並問到這就是你點的餐嗎,女主手舞足蹈的解釋著,說這個是一份腰果雞丁,老闆不信,便上演了苦情計,拿電話里的姐姐做擋箭牌。

老闆走後,又接著打起來電話,姐姐告訴她要來的是自己的男朋友,女主端著菜大喊,你有老公了,飯店的人都驚訝的看著她,姐姐還告訴他男朋友回過來吃飯。這時一個胖胖的人出現了,在廁所與人起了爭執,一場激烈的鬥爭後,把那兩個惹事者打的滿地求饒,帥氣的理了理自己的粉紅色的圍巾。女主打電話讓姐姐記得給飯錢,姐姐裝作聽不見掛掉了電話,可是,這會老闆又走過來了,她又裝作自己在點餐,再逃一劫。在路上,因為弟弟太冷,胖子將自己的圍巾給了弟弟圍著,並先進了店裡面,女主出來扔垃圾不小心撞到了胖子,女主本來是要道歉的,可是自己泰語不夠好,說出來的詞,全是調侃的詞,大哥一臉無奈的表情。

隨後,胖子也進入了這家店,自己弟弟也說胖,老闆娘也說他胖,胖子心裏面很不是滋味,女主打電話又被老闆發現,又假裝自己在點餐。女主出去點餐,為了幫姐姐的忙,特意在帶粉色圍巾的那男生面前表現得很性感,點餐的時候為兩位客人點了自己之前騙老闆的三份腰果雞丁。胖子和弟弟在討論女主,弟弟似乎喜歡上了女主,女孩搞到了弟弟住的賓館,但是女孩並沒有去賓館。直到姐姐發來了男朋友的照片,才知道自己認錯了人,搞錯了,這時去賓館,兩個男人也都離開了。

姐姐讓妹妹回國了,這時店裡又來了一位男士,來找以前那位女服務員,這位男士正是以前的那位胖子,現在減肥成功了,想來感謝女主。在柴麗兩姐妹的聊天中得知了胖子已經結婚了,胖子的一家人也非常的有趣,很溫馨,孩子們還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已經減肥變成了一個帥氣的爸爸,胖子刷著手機看著自己的孩子的照片,這時後來了一個人,叫楊。薩納女士,孩子們的姑媽,特別的嘮叨,但是也是一心為這幾個孩子好,胖子在和楊聊天是,又出現了一個男子,說著和之前同樣的暗號,楊以為是自己的朋友,坐在一旁的胖子早就已經看出來端倪,這個人是真的來搶劫的,搶劫男子摸出了自己手槍,後來被胖子反手搶過,這時候楊才反應過來,真的是搶劫的。柴麗姐姐想讓自己的妹妹假裝成自己去男朋友的家裡面,打探情況,妹妹不太願意,姐姐用了苦情計,讓妹妹答應了這件事,打算第二天就去他家裡。在那邊家裡,大姐姐給妹妹講著巫婆的故事,不要巫婆……

下一集(第 2 集) 泰劇超能後媽電視劇劇情看點 泰劇超能後媽電視劇完整版線上免費觀看,全集免費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