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泰劇超能後媽第2集劇情介紹

超能後媽第二集

柴麗姐正在客廳看著電視,告訴妹妹羨慕別人連私人生活都會被報導,可是我們連什麼都沒有,妹妹說我擁有路西法楊沒有的東西,姐姐一臉好奇的問是什麼,妹妹指著姐姐說,麻煩,姐姐意識到說的是自己,一臉委屈的靠在妹妹身上撒嬌。路西法楊和迪洛已經抵達泰國機場,在停車場裡,此時還不知道後面有兩個人跟著他們,楊還大聲的說著我是億萬富豪,胖子說要給楊拍照,楊一臉認真的說著我不喜歡拍照,然後一邊擺好了拍照的姿勢,其實迪洛並不是在給楊拍照,而是已經發現了跟在身後的兩人,假裝給楊拍照,其實已經把他們的樣貌拍了下來。迪洛假裝說自己要去上廁所,便讓楊一個人在那裡,兩個同夥準備綁架楊,可是不小心將針筒扎到了自己的同夥,最後胖子打退了壞人。

在迪洛家裡,薩納介紹有未來的兒媳婦求見,這時走出來一個做作的女人,這個女人是撒萊,可見除了薩納以外其他人對這個撒萊不是很喜歡,都想急著把她趕出去,撒萊問到迪洛會不會回來為老夫人慶生,老夫人的心情瞬間低落下來,三個孩子見此狀,立馬跑到奶奶跟前安慰,畢竟已經幾年沒有回過家了。飯後三個孩子也看著爸爸以前發來的照片,問爸爸會在奶奶生日的時候趕回來嗎,孩子們也都很想爸爸了,姐姐安慰著弟弟妹妹們,爸爸是愛我們的,姐姐假裝很淡定,其實心裡也是非常的想爸爸。

塔米搭著機車來到了迪洛家,到家門口,看見門鈴被嚇了跳,怕自己被電到,拿起了垃圾桶旁邊的掃帚準備戳門鈴,突然南彭走到門口叫了一聲巫婆,塔米很疑惑的看向這個孩子並打了個招呼,孩子見塔米拿著掃帚以為是巫婆,塔米解釋自己不是巫婆而是仙女,可是小孩不聽,想跑可是一下摔倒了。這時候迪洛剛好回來了,從鐵門看到了自己之前遇到的那個女服務員在照顧自己的孩子,孩子看起來很喜歡她,迪洛臉上充滿了笑意。這是塔米剛好一轉頭看見了再門外的迪洛,還問小女孩是否認識這個人,小女孩一口叫出了爸爸兩個字,正開心,劇情反轉一轉眼女孩又稱門外的那個男子為巫師,是因為自己減肥了,孩子也認不出來了,塔米還打電話報警。這時候家裡人都出來了,卻以為塔米是人販子,一陣解釋,最後老太太取消了報警。

柴麗打電話告訴迪洛,自己想要去家裡面代替迪洛照顧孩子們,為塔米解決了尷尬的局面,經過一番詢問後老夫人決定讓塔米住進家裡,南彭的哥哥姐姐並沒有接受塔米,另一邊的迪洛還在繼續查明兩個壞蛋的身份。塔米晚上起來找吃的,聽見一陣一陣的怪叫聲,突然走出來一個人,把塔米嚇得厲害,原來是南彭夢遊走過來了。迪洛又回到了家,並翻牆進去了,剛好看見了塔米和自己的孩子呆在一起,聊著聊著南彭睡著了,迪洛就趕緊走了。哥哥和姐姐在做南彭的思想工作,讓她不要喜歡塔米,哥哥把塔米的包拿走了把裡面的衣服都擺在草坪上,還擺出了巫婆的字樣,塔米很辛苦的從草坪上收齊自己的衣服。第二天在商場裡面,迪洛與塔米擦肩而過,不巧,又碰見撒萊幾句對話後,塔米趕緊離開,這時差點撞到了迪洛的懷裡,後面緊跟上來的撒萊似乎有點認出了迪洛。

下一集(第 2 集) 泰劇超能後媽電視劇劇情看點 泰劇超能後媽電視劇完整版線上免費觀看,全集免費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