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罪師分集劇情介紹

畫罪師劇情介紹

原本平靜的紅泥小鎮接連出現幾起兇殺案件,兇手作案手法極盡殘忍,行兇手法與多年前遺落世間的《地獄圖》中所描繪的悲慘圖景如出一轍,一時間詭畫索命的邪祟傳說在小鎮脛走,閒散畫師程仁(袁福福飾)的師父桑榆先生也慘遭毒手死無全屍,悲痛之下,程仁自薦官府畫師,與本就為官府仵作的師姐,和同樣被牽連案件中的不良帥商嵐等人組隊,開啟探尋真相之旅。隨著接連不斷的案件出現和劇情的逐步推進,案件之間千絲萬縷的聯繫顯現,一起塵封已久的陳年慘案被揭開,地獄圖背後究竟藏著怎樣的秘密?程仁一行人能否發現這一系列案件背後的主導者?當真相慢慢被挖開,程仁等人早已成為所有事件中的一環,混沌迷局之中,他們將何去何從?觀眾還是要到劇中尋找答案。

電視劇畫罪師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紅泥鎮連環殺人案,商嵐反被誣陷殺人

紅姑酒鋪里一男人告訴和一女人方面的倖存者他已經上報,那個人很快就死了。在繪春宅里,畫師李柏房間畫上的少女幻化成人把他按到水裡。

程仁是紅泥鎮的畫師,白仟機是他的師姐。紅涵館裡掌柜美娘拿出地獄圖讓眾人,縣令汪懷遠說此畫十分珍貴,程仁卻突然冒出來說此畫一文不值。程仁因為此事被桑榆懲罰,程仁又調皮的拿出美人出浴圖,被桑榆追著打,此時有人告訴他們有命案,程仁等人趕忙趕了過去。白仟機分析此人是被開水煮死並且被長期囚禁,此時又有人來辦案,畫師李柏也被煮死,並且兩人頭都消失了。白仟機指出兩人還是有不同之處,一人是死後被煮,一人是活活被煮死。程仁拿起紅姑酒鋪的喝了口發現味道奇怪,然後程仁和師姐就來到紅姑酒鋪探查情況。今天是不良帥商嵐和紅姑結婚的日子,突然房間裡傳來尖叫,田大嫂發現紅姑死了。田大嫂告訴商嵐清早紅姑念叨什麼莊園圖還說不能連累他。

縣令很生氣這次的連環殺人案,質問手下怎么辦事的。手下告訴縣令商嵐此時恐已無心辦案,就主動請命查案。這接二兩三的殺人案使得紅泥鎮人心惶惶,紛紛逃命。商嵐傷心的站在門口,白仟機和程仁都來安慰商嵐。程仁和白仟機問田大嫂當時到底發生什麼,田大嫂告訴他們紅姑一直在他們這裡買草藥釀酒,程仁發現疑點,原來這酒是藥酒。白仟機問出田掌柜一夜沒回家,田大嫂自己在房間。

商嵐等人一起分析那個莊園圖,桑榆看出此畫的落款很新,和整幅畫格格不入,他們思考這是不是紅姑在暗示什麼。第二天桑榆離開了,調查那個落款。程仁調查時發現酒里有股血腥味,他們把煮屍水和白色藥粉混合在一起,很快水變成紅色,此時外邊有聲響,程仁立刻追了出去。程仁追到一半追丟了,結果賊人又出現,程仁追了上來後被賊人塞了一塊牌告訴他一定有用,並把程仁帶到存善堂告訴他連環殺人案只是個開始。此時程仁碰上田明,田明告訴他他不認識紅姑,也沒有藥方。田于氏目光冷漠的看著推開他的田明,說那就是他要的酒,而田明卻認為味道奇怪,然後加快了手上碾藥的手,此時牆上的馬發出了馬叫聲。

白仟機又來問紅姑,紅姑說田明比自己更明白。一個蒙面女子去找了商嵐,告訴商嵐讓他晚上去存善堂。田明回來後問紅姑誰來找了他,紅姑沒說,田明生氣極了,嘴裡念叨著這都是為他們兩人好,紅姑看著田明沒有說話。趁著夜色白仟機和程仁來到存善堂,商嵐此時也來到存善堂,突然聽到田大嫂大喊田明被人煮了,然後讓商嵐幫忙,官府查案人也來到,田大嫂反誣陷是商嵐煮了田明,並打算殺她,於是衙役帶走了商嵐。白仟機和程仁來到一個房間,程仁坐上一個器具說還挺會享受,白仟機卻看出這個器具是給人墮胎用的,白仟機懷疑這可能是女屍的第一案發現場,在女屍墮胎不幸死亡後被人煮了,並懷疑那女屍在死前有用那個白色藥粉。

下一集(第 2 集) 畫罪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絕命畫師破詭畫解謎案 古裝懸疑網劇《畫罪師》正在熱播! 《畫罪師》首播,開播便超前點播,著急收費,卻質量不佳差評一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