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罪師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罪師第10集劇情介紹:仟機知許暮是桑榆,江亮綁架害白仟機

程仁說不換,可是小九立刻跑了過去,小九過去後,江亮又說自己不想交換了。小九把一把西域毒粉灑在了江亮的眼睛上,江亮變得異常興奮。程仁趁機拉著小九跑走,程仁讓小九躲起來,但小九不願意,程仁說他們要抓的是小九,如果小九被發現了,他們全部都得死。聽到這些話小九不得不躲了起來。程仁找到江亮讓他放了白仟機,但江亮說只有他把小九找來,他才會放了白仟機,這時商嵐跑來救下白仟機,江亮告訴商嵐他的毒只有他能治,商嵐輕蔑的表示不會相信江亮。宋詩賢和商嵐聯手對付江亮又找來的殺手,而程仁等立刻回去尋找小九。商嵐和他們道歉,大家原諒了他,他們一起離開。

商嵐回來後就去官署和汪大人匯報,卻發現汪大人被吊死,大家分析汪懷遠的氣和美娘一樣,兇手仿佛就是想公之於眾。許暮來到停屍間問白仟機有什麼特別的發現,白仟機告訴許暮他發現這個兇手的手法很特別,雖然弄死了汪大人,但是汪大人的屍體比較放鬆,並且殺人兇手仿佛就是想把這一切公之於眾。許暮給白仟機吃了一個薑汁梅,可白仟機吃後竟然哭了出來。程仁和宋詩賢分析他們找到的那幅畫,宋詩賢說出師父。白仟機沒有離開許暮的房間,她發現了師父的玉佩,還發現了一條細繩。白仟機分析在這些屍體中只有桑榆的屍體是先死後煮,她懷疑這是兇手為了毀壞屍體從而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想到這裡白仟機又從許暮房間裡找線索。她在一本書中發現了魚線,她認為師父沒有死,許暮其實就是她師父。想到這裡她用火燒了魚線,她認為這一切不能讓程仁知道,她怕程仁接受不了。許暮看著這一幕有些吃驚,此時程仁過來發現白仟機燒剩下的東西,程仁點名她是想隱藏一些東西,白仟機告訴程仁她現在還不想將那些東西告訴程仁。師父問程仁是否拿的起放得下,並問程仁心很疼吧?他讓程仁記住這人間早已不是人間,程仁激動的撲了過去,反駁是人間,可這時他師父不見了。

江亮和邊井拓等人一起喝酒,邊井拓告訴江亮他要走了。此時許暮過來抓走了江亮。江亮認為許暮抓他不合規矩,許暮說出方面在碧玉莊被他毒死的幾百條人命,聽到這裡江亮愣住了說不出話來。許暮告訴江亮他就是陶疆,江亮聽到這個仿佛毫不吃驚,許暮說自己等抓到兇手等了整整十三年。江亮站起來說他們之間也確實該有個了斷交了。許暮想殺了江亮,可江亮表示只有他能救紅泥鎮的人,許暮憤怒的抽出劍可是卻沒能下手,江亮告訴許暮如果他再不回去白仟機就會被殺死。

程仁在汪大人屍體旁分析汪大人,他分析殺人兇手只是在審判,並沒有殺人的快感。程仁發現他之前的分析出現錯誤,他們可以把殺死美娘的兇手等等都聯繫在一起,可能兇手的目標一直都是一樣的。然後程仁在分析中發現有兩個人符合目標,一個是江亮,而另一個就是許暮。他又感覺到許暮和桑榆之間的聯繫。江亮被放了回去,程仁也發現線索跑來救白仟機。白仟機才到紅泥鎮的癔症是江亮造成的,並拿捏了江亮綁著她卻不殺的原因,因為江亮還沒有找到解藥。可江亮卻突然說自己已經知道如果配藥,然後弄昏了白仟機。

下一集(第 11 集) 畫罪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絕命畫師破詭畫解謎案 古裝懸疑網劇《畫罪師》正在熱播! 《畫罪師》首播,開播便超前點播,著急收費,卻質量不佳差評一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