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罪師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罪師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許暮深夜來訪裘府,仟機商嵐偶遇程仁

鶴頂哈告訴白仟機兩人在詭市做毒藥生意的只有毒婆,毒婆傳說年齡過百但很仿佛仙女下凡,她收養過無數孤兒,一些成了她的替死鬼,但更多的都成了她煉毒的犧牲品,並且近年來突然消失不見。白仟機和商嵐來詭市,看到詭市中的人都很奇怪,突然一人貼近白仟機嘴裡還默默喊著救救我,白仟機在那人身上聞到奇怪的香味。兩人繼續走,差點被人潑上水,那人原來是鬼醫的徒弟小滿,白仟機借小滿向他師傅鬼醫打聽毒婆的訊息,但鬼醫什麼都不告訴他們,讓他們離開了。

汪大人和裘大戶一起請大理寺丞許暮喝酒,許暮說他不賺窮人的錢,不喝苦主的酒,然後喝了兩人的酒。宋詩賢來到裘府找奴隸的線索,突然屋內進來一人把她綁了起來,宋詩賢自己跑了出來。此時許暮突然來到裘府找裘大戶喝酒,裘大戶不願意把許暮帶進裘府,但是也不敢反抗,他藉口以家中酒水恐不合許暮胃口為由,想帶許暮出去,但是許暮拿出自己帶來的酒,裘大戶無奈只好請許暮進來,然後裘大戶立刻找人把汪大人找了過來。程仁在洞裡又看到了當時的那個賊人,他和賊人打了起來,可程仁絲毫打不過賊人,此時程仁看到了賊人的牌塊,心想如果是他殺了師傅那自己的命在紅泥鎮也就沒了,不用這賊人再把他引到這裡。然後他默默後退把賊人引到陷阱里,誰知他也不小心掉入陷阱,於是被黑衣人一巴掌打暈了。裘府中許多人拿著火把追宋詩賢,許暮等人在屋內喝酒只聽見外邊亂糟糟的,許暮想出去看看被汪大人和裘大戶攔下了。

白仟機在詭市被一自稱調查官員的人喊毒婆,商嵐示意白仟機,白仟機說不認識。此時小滿過來把他倆又喊了回去,鬼醫吩咐小滿帶他們二人去找富婆。小滿告訴白仟機,他師傅說她不一般,願意給她這個面子。小滿把二人帶到百毒宴讓他們自行找毒婆,小滿告訴白仟機他們還會再見。此時突然詭市商人方華坐到白仟機旁問她想要殺誰,白仟機就說想要一種不常見的慢性毒,方華深情的看著白仟機,白仟機說如果幫她找到毒婆她不勝感激,然後方華帶她來找毒婆,可此時毒婆被殺了,只告訴了商嵐一個裘字。程仁醒了過來,發現身邊都是屍體,此時詭市隱人小九出現告訴程仁他救了他,並告訴程仁若不給錢就殺了他。程仁告訴小九那些人都身中劇毒而死,不可能是她殺的,小九也只好承認。然後在程仁請求下帶程仁來到出去的路,然後讓程仁自行離開了。

宋詩賢被裘夫人綁了起來,再醒就已經來到一個仿佛用刑的地方,裡邊有很多奇怪的東西。就在裘夫人要對她用刑之時,她解開綁著她的繩子打暈了裘夫人,趁機跑了出去。出去後她拿起一箱東西就向下人扔了過去,只聽下人們喊著箱子裡的草藥有毒就害怕的跑走了,宋詩賢走了兩步又拐回來聞了聞籃子中的毒藥,誰知一下子便昏了過去。白仟機醒來後叫醒了商嵐,他們抹黑往前走,突然聽見有動靜,誰知偶遇了程仁,他們都不知道自己在什麼地方。

下一集(第 5 集) 畫罪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絕命畫師破詭畫解謎案 古裝懸疑網劇《畫罪師》正在熱播! 《畫罪師》首播,開播便超前點播,著急收費,卻質量不佳差評一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