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罪師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罪師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小九知道解藥配方,程仁詩賢一吻定情

美娘拿來贖身契讓商嵐買了這個丫頭也算事件了結,可商嵐不願意,認為自己絕對沒罪,然後喝下那個丫頭身邊的酒證明自己沒下毒。許暮打算讓把人帶走改日再審,可這時江亮出現說不許帶走。程仁拿出一貫錢買下了死去的丫頭。程仁盯著那具屍體思考出許暮應該是被人設計陷害,因為商嵐衝動不已所以必然會進入美娘等人的圈套,而昨天才是那些人的最終目的。

汪大人手下在街頭查案,遇見了小滿和方華,可他們並不知道小滿與方華的身份,只是覺得奇怪而沒有深究,他們現在正在要去查紅涵館。小九看到宋詩賢諷刺她大嫂,又諷刺她動作慢的像老奶奶一樣,宋詩賢剛一抓到小九就暈了過去。白仟機和程仁找到了商嵐,程仁他們勸商嵐別再查案,紅姑用毒都是事實。商嵐生氣的甩開他們,說紅姑是無辜的,並且表示那個酒沒有毒,然後就離開了。可是他出去後卻暈倒在地,然後被江亮遇到帶走了。江亮告訴商嵐許暮很黑,若他在許暮手下辦事則是想白都白不了,然後給了許暮一個白瓶讓他用這個東西抑制一下。

商嵐生氣的告訴程仁他都不相信,然後他看到了小九身上帶的牌子。晚上小滿和方華來到紅泥鎮,告訴商嵐等人紅泥鎮中的人中了千葉紅加他師父和其他朋友仿製的毒藥。然後又告訴他們他們兩人可以研製解藥,但是解藥只是起到延緩作用。小滿說他們要在這中間撈上一筆錢,白仟機拒絕了,認為這個錢不能賺。小滿說他知道解藥應該有六味的事了,但是還需要白仟機來檢驗用藥的順序,小九聽到後反駁應該是七味。方林問她是如果得知的,可小九不說,程仁出面不讓方林難為小九。程仁帶小九離開後要用做遊戲的方式從小九口中套話,小九讓程仁把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畫出來,程仁畫出來後小九又問出他師父是他最重要的人。然後程仁問小九關於解藥的事情,小九正要回答,可突然有人跑來說宋詩賢出事了。汪大人的手下查關於紅涵館的信息,結果意外發現在裘家死去的人的屍體。

程仁看著中毒的宋詩賢心中想起曾經和宋詩賢經歷過得點點滴滴,宋詩賢問程仁如果她以後變得不再像她自己怎么辦,程仁在這時堅定了自己的內心吻住了宋詩賢,告訴她他會一直陪著她。美娘被人殺死,那人說這是為那些被美娘用來試毒所以死去的人討回的公道。江亮問身邊人有什麼處理攪局之人的手段,那人說他聽過楚霸王為漢王劉邦設宴的故事,江亮一聽表示自己也正有此意,於是便從汪大人入手讓他把大家都邀請過來。程仁聽到汪大人所說立刻認為這是一場鴻門宴,汪大人說這只是請客。許暮問汪大人哪裡有地頭蛇請客貪官的事,這場宴會不是鴻門宴還能是什麼。汪大人認為這只是為了緩和彼此的關係,程仁告訴許暮他應該是劉邦的角色,江亮是項羽的角色,而他應該是樊噲。汪大人說對方邀請的只有許暮一人,許暮反駁他鴻門宴不能沒有樊噲。這是程仁突然說想起來汪大人是誰了,許暮接話說他是張子房。突然手下說出事了,而許暮則仿佛知道發生了什麼一樣,說這件事是該有個交代了。

下一集(第 8 集) 畫罪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絕命畫師破詭畫解謎案 古裝懸疑網劇《畫罪師》正在熱播! 《畫罪師》首播,開播便超前點播,著急收費,卻質量不佳差評一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