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不放棄分集劇情介紹

愛不放棄劇情介紹當母愛觸及道德倫理底線;當感性遭遇理性角力;每一步選擇都如此艱難——唯有愛,不可輕言放棄。

  枚竹和丈夫肖路原本有個家和一個剛滿周歲的女兒——禾禾。因為肖路的出軌,而導致婚姻解體。枚竹帶著女兒禾禾嫁給了大學同學老謝,肖路也和空姐董帆重新組建了一個家庭。他們各自的生活跟所有中國老百姓一樣,雖平淡,但也溫暖。可命運突變,禾禾被確診為高危性白血病,所有人的生活都被這個殘酷的現實逆轉了。普通的治療並沒有很好的控制住禾禾的病情,孩子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只有一個法子能救禾禾的命,那就是用兄弟姐妹的骨髓。萬般無奈之下,枚竹找到曾經背叛過自己的前夫肖路,要與他再生一個孩子,用新生兒的臍帶血來給禾禾治病。枚竹沒想到的是,自己的提議遭到前夫的強烈反對,而肖路的現任妻子更是一百個不答應……

  這是一個匪夷所思的想法,但同時又是一個讓任何人都無法拒絕的請求這個想法讓所有的當事人都深陷兩難境地,殘酷的現實另人無法迴避,必須面對。它同時帶來了一系列的問題:枚竹如何向深愛著自己和孩子的丈夫表白?自己的前夫會不會同意?前夫又將怎樣面對自己的妻子?

  就在這時枚竹發現自己已懷上老謝的孩子。如果不放棄肚裡的新生命,就得放棄禾禾。原本謝家人一直都支持救禾禾,可得知老謝家有了後代的訊息時,謝家二老,包括老謝全都陷入兩難抉擇的境地。幾個家庭捲入了其中,所有人的生活都被命運裹挾著艱難地行進,無從抵抗。由於巨大的壓力,致使枚竹偶然間意外流產,謝家頓時掀起渲染大波;她與肖路已沒有了婚姻關係,不能真正的再生一個孩子;原本已找到的與禾禾血型配型成功的人,又臨陣退縮了。多重打擊讓枚竹瀕臨崩潰,難以承受。作為母親,更是見不得幼小的禾禾遭受如此的痛苦和折磨,絕望的枚竹抱著禾禾登上了醫院的樓頂,想去一個沒有痛苦和疾病的世界……但是老天爺是公平的,這個社會是溫暖的,人的善良本性是不能泯滅的,等待枚竹母女的必將是一個充滿希望和美好的新生活。

  或者,應該這么說,有愛就有生命,只要愛不放棄,光明總會普照。

下一集(第 1 集) 愛不放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