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劇情介紹

講述了元氣少女的“冬粉女主”和高冷學霸的“愛豆男主”成為同桌,女主“冬粉”屬性給男主造成了一系列的困擾。在這啼笑皆非的故事裡,女主的閃光點讓男主對她有所改觀,在這單純美好的青春里,男女主共同進步,互為偶像。

電視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第1集劇情介紹:靳韓重回高中上課,項夏與靳韓做同桌

一家小超市里,一個薯片的貨架前站著一個身高矮小的女孩子,她正在不停的拿著薯片搖,然後又貼近耳朵聽裡面的聲音,聽到不是自己想要的聲音時,臉上就露出了不太滿意的表情,這時她又拿了一包薯片放在耳朵邊搖,但是裡面的聲音還是不讓她滿意,於是她又放了回去,重新拿起來了一包薯片放在耳朵邊搖,這一次她的臉上出現了笑容,她又使勁的搖了搖,聽著裡面的聲音,她很肯定這就是自己想要的那袋薯片,這時超市門口出現了一個頭戴絲襪的男人,他手裡還拿著一把刀,對著超市里大喊打劫,都別動,然後舉著刀走到了超市老闆面前說,把你的錢都拿出來,超市老闆顫抖著聲音說你要微信還是支付寶?劫匪一聽後說要什麼支付寶,我要現金,你當我是傻的呀,而這時,剛剛在薯片貨架前選薯片的女孩,抱著自己手裡的薯片躲了起來,然後又拿出了電話,她打了電話報警,剛把超市的地址說了出去,就被劫匪發現了,劫匪看著她手裡拿著手機,馬上就知道她是在打電話報警,馬上用刀指著女孩說你是在報警?女孩趕緊說我沒有,然後就把自己的手機和薯片藏到了身後。

劫匪見狀,他把自己手裡的刀插在了貨架的麵包上,就要去搶女孩子的手機,結果搶到了女孩手裡的薯片,兩人拿著薯片都不鬆手,劫匪見狀說你還敢跟我搶,說完就更加用力的搶薯片,結果兩人就把薯片袋子打開了,薯片散落一地,而這時從薯片袋子裡掉出來了一張卡片,女孩臉上一臉痛苦,直接愣住了,劫匪趁這個機會,搶走了女孩的手機,並向女孩炫耀,女孩見劫匪踩著自己的卡片,很氣憤,把劫匪暴打了一頓,然後拿著卡片去找老闆兌換了獎品人形立牌。靳韓正在接受媒體的採訪,媒體詢問靳韓是不是要回戶籍地上高中,靳韓回答了是,正當記者還想提問時,被靳韓的經紀人打斷了。

女孩抱著頭被打掉的靳韓的人形立牌,她用膠水粘了起來,正在路上高高興興的走著。靳韓從家裡吃了飯出來,他帶著口罩,沒有人認出他來,女孩看著人形立牌也不看路就撞上了迎面而來的靳韓,靳韓的頭又掉了,女孩很生氣,拉著靳韓就讓他賠,靳韓只好拿掉了自己的口罩,女孩一下子就認出了靳韓,她提出讓靳韓給她簽名,正在這時記者追來了,靳韓馬上就要跑,女孩抱著人形立牌往前走了一步,撞上了靳韓,人形立牌粘在了靳韓身上,而記者追了上來,女孩帶著靳韓躲進了活禽場。項夏站在校門口,突然有人叫住了她,那人正是於聖傑,他送給了項夏鉛球和磚頭做禮物,弄得項夏攆著他打。靳韓來到校長辦公司,他被安排在了7班,校長把靳韓的班主任叫來了辦公室,讓她帶著靳韓去教室上課,老師帶著靳韓來到七班教室,並安排了他做項夏的同桌。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