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宋少年志2分集劇情介紹

大宋少年志2劇情介紹這部劇以百年戰爭為背景,講述了一群少年為家國大義奔走,在這個過程中熱血成長的故事。詭詐聰慧的元仲辛、美貌機敏的趙簡、從不殺生的小景、絕不說謊的王寬、不愛交流的薛映、喜歡美女的韋衙內,成為了深入人心的“七齋六少”,每個人都有著鮮明的性格特點,他們的相遇注定了不平凡的開始。

六人通過層層選拔最終加入秘閣組織,幽默詼諧的台詞搭配劇情輕快的節奏瞬間俘獲了不少冬粉。更為重要的是編劇最擅長的就是無盡反轉,留下的懸念新鮮感十足,劇情走向也是讓人摸不著頭腦,而劇中的“辛趙不宣”和“寬景”兩對cp也是讓人磕得上頭。

劇中的男女主角元仲辛和趙簡,這種勢均力敵的愛情實在是太過美好,看似堅強實則膽怯的他喜歡卻不敢靠近,好在最後兩人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對於王寬小景這對副線cp也是設定感人,“有幸報國,不負少年”是對王寬最好的解讀,當溫文儒雅又有點腹黑的他遇上可愛小迷糊,兩人又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下一集(第 1 集) 大宋少年志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