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悟空傳劇情介紹

悟空傳劇情介紹悟空傳劇情介紹

早在2014年小說《悟空傳》就已經被新麗傳媒買走電影改編權並成功立項,那時導演人選已經敲定是郭子健,只不過這個項目直到2015年才真正開拍。2015年7月12日,余文樂在微博上表示,他將扮演二郎神,而孫悟空的扮演者是彭于晏,電影於10月開機。

悟空傳劇情介紹悟空傳劇情介紹

小說《悟空傳》最早於2000年就在網路上連載,主角與傳統《西遊記》一致,還增加了幾個人物,並為主角們寫了愛情戲。原著有三條線索,分別是豬八戒的愛情線、孫悟空與紫霞的愛情線、唐僧和白龍馬之間的故事。據余文樂所述,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孫悟空和二郎神之間的兄弟情,改編力度較大。

悟空傳劇情介紹悟空傳劇情介紹

如今的余文樂和彭于晏都已算得上是華語電影圈炙手可熱的明星,兩人的首次合作還要追溯到2002年播出的那部偶像劇《愛情白皮書》,那時候兩人都不過20歲左右,因戲成為好友,這回在《悟空傳》中相遇。

悟空傳劇情介紹

悟空傳劇情介紹

悟空傳劇情介紹悟空傳劇情介紹悟空傳劇情介紹

悟空傳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悟空傳電影劇情看點 悟空傳孫悟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和紫霞在一起了嗎? 悟空傳經典台詞大盤點 論裝逼我只服唐僧 悟空傳孫悟空等人設大變動 天庭成反派 你能接受的了嗎? 悟空傳歐豪要演豬八戒!網友:史上最帥豬八戒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