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10集劇情介紹:林墨欲給池炎下毒,池炎後被親媽誤會

林墨和池炎爭著抱小休上去,小休表示自己來,池炎一把抱住小休走了上去。回到家中,池炎又開始寫起了自己的言情小說,,聽到屋外的聲響,池炎走出房間與小休一起看起了卡通片找尋寫作的靈感,小休向池炎問起喜歡和愛是什麼並問池炎喜不喜歡自己,池炎表示自己怎么會喜歡她便倉皇躲進房間。

早晨小休和池炎來到醫院複查,檢查完後,池炎用輪椅推著小休回家,路上小休向池炎問起他的那個學長,池炎表示他是一個很熱心的人,救死扶傷。路邊一個滑滑板的人超過了小休他們,小休讓池炎加快速度超過他池炎推著小休拚命加速終於超過了他。在公園一處座椅前,池炎有些累了便坐下休息,福叔看到小休向她打招呼,福叔向池炎介紹了自己,並表示自己認識他的爺爺。福叔邀請小休和池炎一起去釣魚,池炎欣然接受。乘著船到了海中,小休和池炎比賽誰先釣到魚,結果池炎贏了,小休表示不公平。過了一會小休感到魚竿在動,匆忙從椅子上站起,結果發現自己腿好了的是暴露了,向池炎道歉,池炎表示自己早就知道了,只是因為小休是救自己才受傷的才沒有說出來還是依著她,小休感到十分不好意思,池炎卻說沒事。

餐館中,林墨再次來找老闆表示自己失手了,老闆這時拿出一瓶藥劑,林墨十分震驚,因為在貓星,這個藥劑是非法的。工作室中,張意一邊打著檯球一邊聽員工找好的發布會場地,最後張意表示有個更好的選擇。書店中,池炎準備接點水喝,但發現停水了,走出店門,打開信箱發現欠費了,打電話給編輯,編輯催池炎趕快交稿。一名顧客走進來表示自己想要租場地舉辦一個發布會,迫於無奈,池炎答應了他。啤酒屋中,小休和林墨交談著,小休透露周六會在書店舉行一場發布會,林墨聽後心生一計。小休走後,林墨叫來主管,向她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主管聽後欣然答應。

簽售會很快來了,小休和池炎這時才發現原來那位神秘作家竟是張意,書店中張意的冬粉集聚在一起,簽售會正式開始,記者們也爭相採訪著張意,採訪中,池炎根據地址提問故意讓張意難看,無奈之下只能結束提問環節進入簽售環節。林墨倒好酒水,將得來的藥劑加入了杯中,便端給池炎準備毒害他。誰知池炎並沒有喝,張意簽售到一半,生氣地來找池炎,兩人起了爭執,張意讓小休去給他端酒,池炎一把拉過小休帶走了他,氣急敗壞的張意看到桌上的啤酒,一口氣飲了下去,走出去後,張意有些不對勁,緊接著便倒在地上口吐白沫,眾人見狀連忙把他送進醫院。書店中,客人們已經一團亂,聽到訊息趕來的秦明明徐子豪向小休詢問起情況,小休跟著秦明明來到醫院留下徐子豪看店。聽到訊息的婦人也迅速趕來,進到醫院急忙向護士詢問起張意的情況,護士告訴他是食物中毒,一旁的人告訴婦人張意是喝了池炎遞來的酒才這樣的,婦人十分生氣,指責池炎為什麼要這樣做,趕來醫院的小休看到這一幕擋在池炎面前,後面的秦明明也看到了這一幕,想起高中時池炎被大家針對時的場景,秦明明喝聲制止婦人。這時張意也被推了出來,婦人十分緊張的跑上前查看張意的情況。池炎和小休秦明明回到書店,秦明明告訴池炎剛剛自己想起高中時他被針對自己沒有站出來替他解釋,覺得內疚而向池炎道歉池炎表示自己沒有在乎,讓她也不要過不去,池炎告訴她自己已經想明白了。門外,小休蹲在門口,徐子豪也走了過來,兩人偷聽這屋內兩人的談話,池炎拜託秦明明幫助自己查明真相。門外小休聽後創了進來表示自己也會幫他。晚上,婦人來找池炎。

下一集(第 11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