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小休變貓被人抓住,池炎生情告白小休

早晨,小休醒過來,池炎放下了心便去給小休做飯,並告訴小休吃完飯自己有話要對她說,小休聽後吃了沒幾口便說自己吃飽了讓池炎告訴自己。池炎讓小休離開這裡,因為這裡太危險了,小休聽後讓池炎許願,只要池炎許願自己便回貓星再也不回來了。池炎許下讓小休馬上回到貓星的願望,但在小休的檢測下那並不是池炎最想的願望,小休生氣的說池炎是個膽小鬼大騙子。

池炎看守著書店,徐子豪來找池炎,知道小休向池炎告白的事,讓池炎不要逃避,努力去追求,而且自己看的出來池炎喜歡小休。但是池炎還是沒有承認。過後池炎來到擊劍館練習擊劍,恰好碰到了秦明明,秦明明邀請池炎一起來切磋一下,一局下來,兩人坐下休息。秦明明表示沒想到經過表白那件事後再見面會是這種情況,本以為會很尷尬。池炎表示愛情里幻想中的人都附上了一道光,但那不是光禿禿的樹枝而已。秦明明聽後開玩笑地說池炎為了拒絕她都把自己必做光禿禿的樹枝了。

啤酒屋這邊,主管看到員工登記表上今天是林墨的生日便偷偷策劃,但林墨一副不領情的樣子便走了,小休追了出去詢問林墨怎么回事,林墨表示今天不是自己的生日而是忌日,小休領悟到今天是林墨喜歡的那個女孩子的忌日,小休看林墨心情不太好便邀請他他一起喝一杯,兩人來到地方喝起了酒,林墨向小休說自己每次看到她就會想起那個死去的女孩便回控制不住自己。不一會小休感覺自己不太對勁才意識到自己剛剛喝了酒可能會變會貓便急忙向林墨告別。小休擋住耳朵逃到了巷子裡,但當她變成貓後眼前一黑便被人用一隻網給抓住放在了籠子裡。小休被送到一個房子裡,裡面全部是被人捕來的小貓,那人離開後,小休扯下桌上的鋪蓋,打開門逃了出去。看到一輛送往市內的運輸蔬菜的車便鑽了進去。

這邊,池炎看到小休一直沒有回來,很是擔心便那來到啤酒屋找小休,結果工作人員告訴池炎今天小休上早班早就跟林墨一起離開了,池炎找工作人員要來林墨的電話,準備給他打電話詢問小休的下落。這邊林墨經過巷子看到了小休的衣服。池炎焦急地給林墨打電話,就看見林墨走過來拿著小休的衣服,池兩人得知小休失蹤了便決定分頭尋找。池炎找來福叔詢問小休常去的地方,但最後還是沒找到小休的蹤影。

小休醒來後鑽出車發現自己在一搜船上,連忙詢問船員是要去哪,小休聽後很是害怕,找到電話給池炎打過去,池炎接到電話後急忙開到海邊準備出海。但是人們看到惡劣的天氣害怕不安全都不願意帶他們出來,福叔想到了一個人帶著池炎找到了他,池炎向那人說明了情況,稱小休對自己很重要,那人最後同意了。池炎來到島上,小休看到了他,池炎也看到了小休,兩人皆向對方跑了過去抱住了對方。

回到家,池炎擔心小休感冒給小休喝了薑茶,池炎詢問起小休前因後果,聽後池炎讓小休不要擔心,並深情地想小休告白,兩人吻到了一起。過後,池炎向小休吐露了心聲。

下一集(第 14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