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明明向徐子豪告白,高興欲帶小休回去

秦明明來參加警犬明卡的退役儀式沒想到徐子豪也來了,徐子豪表示自己已經幫明卡找好收養人了,是自己醫院的醫生。儀式結束後,徐子豪約秦明明一起吃飯,兩人來到餐館,服務員上菜時徐子豪一不小心被燙傷了,秦明明趕忙讓人拿來冰袋為徐子豪冰敷。這邊,池炎推著小休盪鞦韆並表示之前自己一直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但是看到她便喜歡上了,她就是一隻小白貓,說著還偷吃了小休手上的冰淇淋,接著還吻了小休。徐子豪和秦明明在餐館都喝醉了,服務員表示馬上要打烊了,於是秦明明和徐子豪只能轉場。

次日早晨,秦明明醒來發現和徐子豪躺在一起還在他家,驚慌失措準備溜走,徐子豪也行過來看到了秦明明連忙用鋪蓋擋住自己。秦明明走後,徐子豪找到池炎給他說了這件事表示昨晚秦明明給了自己一個飛吻,小休在一旁有些不高興自己和池炎的二人世界被他打破了,池炎推著小休回到房間讓她睡覺,小休不樂意,但池炎說有驚喜給她最後同意了。

徐子豪來到秦明明公司找她,但是秦明明現在並不想見到他便進了辦公室,這邊徐子豪想到了辦法,他敲響秦明明身後了玻璃讓她注意到自己並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話語,表示自己不會迴避昨晚的事那是自己最美好的一個夜晚自己還會繼續喜歡她。徐子豪說完便走了,秦明明思考了一下騎車追了出去,路上她回憶著自己與徐子豪的點點滴滴,追上徐子豪攔下了他的車一把吻了上去表示自己喜歡上他了,徐子豪十分激動。後面的人按喇叭催促,秦明明讓他們等一下。這邊,池炎送給小休一輛電動車,來到公園的空曠處教小休騎車,小休學會後便帶著池炎來到了一處沙灘上,小休偷偷吻了池炎鬆開後,池炎又熱情的回吻了小休。

次日,徐子豪和秦明明一起玩真人射擊,徐子豪全程跟著秦明明,完後徐子豪秦明明和長輩們喝酒,徐子豪最後喝醉了,秦明明帶他回了自己家,徐子豪想吐便來到衛生間,吐完後又鑽進了浴缸秦明明想讓他出來,但是徐子豪沒有理會還表示要一起睡一把拉住秦亮亮抱住了他。秦明明好不容易才解救了秦亮亮並讓他先去睡自己來。秦亮亮走後,徐子豪向秦明明說出了自己覺得她的五大優點並表示她最大的有點就是願意喜歡自己。

這邊貓星之門開啟,高興來到這裡,福叔作為使者前來接應並詢問了一些基本信息得知他的女兒就是小休,高興讓福叔立馬帶他去找女兒。福叔帶著高興走在街上,高興對周圍的一切事情都感到很神奇,福叔一一向他講解並請他吃了很多美食,高興這才想起自己要找女兒。家中,小休靠近風扇吹著頭髮,池炎拿著吹風機進來示意小休剛剛那樣做很危險便自己給小休吹頭髮。池炎走後,高興來找小休,並且要帶她回喵星,畢竟人貓殊途,但是小休表示自己還沒有報恩回不去並將手上的鐲子給高興看。這時池炎在叫小休,小休聽到後帶著爸爸去見了池炎,看天色已晚池炎便讓高興先住下,晚上高興呼聲太大池炎一直沒有睡著。

早晨,徐子豪醒來發現自己在秦明明家本打算溜走結果被秦亮亮看到了,最後徐子豪留下了並做了早餐,徐子豪問起秦明明自己昨晚有沒有說什麼胡話,秦明明讓他自己想。這邊,高興早上醒來看見小休跟池炎抱在一起,想要抱小休回房間,結果都醒了,池炎表示自己去做飯,餐桌上,高興讓池炎趕緊許願,池炎表示自己沒有願望如果真有那就是和小休永遠在一起。

下一集(第 17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