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小休被傷危在旦夕,池炎許下自己心愿

徐子豪來接自己的姐姐,路上前面有一輛車突然急剎徐子豪也突然剎車導致徐子琪的眉毛不小心給化出去了,徐子琪指責徐子豪,並且讓他早上的雞蛋餅里別加蔥了自己的嘴裡都有味了,便讓徐子豪在前面的超市停一下自己去買了個漱口水,付錢時看到洛學長剛好從外面經過連忙追了出去,恰好看到一個送外賣的不小心撞到了洛學長的車,那人向洛學長道歉,但洛學長不理會還罵了那個人,遠處徐子淇看到了這一幕知道了洛學長的人品便對他沒有好感了也就放起了追他的念頭便回到車上讓徐子豪一人去了醫院。

醫院這邊,池炎早上醒來看見小休不在病床上一下子急了結果轉頭看見一隻白貓躺在那,池炎頓時瞭然便拿起水壺出去接水,小休一把跳上了池炎的背。這邊,黑衣人找到洛學長讓他把錢交給他並告訴他下次自己不一定會幫助他,洛學長表示讓他拿完錢就離開。小休聞到了那人的氣溫便尋了過來看見了洛學長和黑衣人。黑衣人走後,小休追了上去洛學長突然出現叫住了她,表示她怎么在這,小休詢問起他與黑衣人的關係,洛學長表示自己之前救國他的外婆,他是來詢問情況的。小休回到病房後問起池炎,洛學長究竟是個怎樣的人,池炎表示他是一個很好的人,池炎選擇相信洛學長,小休表示既然池炎相信他那自己也相信。池炎讓小休下次再遇到那個人一定不要單獨行動我。小休出院後,讓徐子豪趕快去菜市場買菜,池炎表示讓他順便帶瓶醋,徐子豪表示池炎見色忘義。柯北打電話給小休表示有線索了。

晚上眾人來到小休家吃飯,結果桌上全是魚之類的菜,小休有些傷感,自己在這吃魚有些貓不知道還有沒有吃的呢。池炎安慰小休表示他們今晚就要行動了,他們會救出很多的流浪貓。柯北表示自己假裝買賣流浪貓的新手跟那人交流過,秦明明表示自己去,但是徐子豪不同意,最後在眾人的商討下決定將小休和何夢留在家,徐子豪和秦明明去接頭,池炎和柯北負責錄像抓人。晚上,徐子豪和秦明明和那人接了頭。小休在家餵魚時,小休看到書中的貓印有動靜。這邊秦明明套出了那人的手段。池炎這邊,一群人從背後偷襲了他們,那人接了個電話知道了他們的身份連忙跑開,兩人跟著追了過去。關鍵時刻,小休救了池炎自己卻被棍子砸中了頭昏了過去。池炎趕忙抱起小休來到醫院,小休的病情十分危險需要立即手術,外面,眾人焦急等待,池炎拿出小休給自己畫的畫,護士出來,告訴小休的血型異常需要家屬來醫院輸血。徐子豪拿過小休的血型單表示這並不像是人類的血。福叔這時趕了過來,表示現在誰也救不了她,只有帶小休回到貓星,但是小休還沒有完成貓的報恩還不能回去,這時小休情況危機護士將兩人趕了出去,池炎最終許下了自己的心愿那就是希望小休可以平安醒過來。願望實現了。

這邊,小休在一處草坪上醒來,看見周圍陌生的一切連忙跑回書店,路上遇到圓子和何夢但是兩人都表示不認識她,小休感到很疑惑。到了書店後,外面有兩個人在拍池炎,小休表示自己是池炎的女朋友,兩人都以為小休是神經病沒有理會。進到書店見到了池炎可是池炎也表示不認識自己,小休拚命解釋可池炎依舊錶示不認識自己,小休很是傷心便跑來找徐子豪,同時還遇上了正在追小偷的秦明明,兩人反應也一樣不認識小休。小休來到菜市場找到福叔想要詢問他。

下一集(第 20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