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池炎記起小休的事,徐子豪被女友拋棄

小休把自己抽到的書籍許願劵交給了池炎表示自己並不想要書籍而是其他的願望。池炎最後還是同意了,並問小休她的願望是什麼,小休表示自己想要他的一天時間,一天屬於自己的時間,並穿上與自己很像的衣服,池炎最後同意了。秦明明送徐子豪回家,路上徐子豪向秦明明為了那天的事道歉,秦明明表示自己並未太在意,並問起徐子豪今天怎么他的女朋友沒有來,徐子豪表示她去給她閨蜜過生日了。

徐子豪走後,秦亮亮一臉八卦的看著自己的姐姐,表示剛剛她和徐子豪的對話尷尬值和曖昧值都報表。徐子豪回到家拉著尼采自言自語道,露露知道自己有結婚恐懼症都沒有拋下自己,現在跟她提分手不太好,但是秦明明給自己的感覺很不一樣。次日早晨,小休很早便來找池炎,池炎收拾好後,兩人一起來到公園,池炎給小休講述了自己跟爺爺的故事,小休也跟池炎講述了自己跟姐姐的故事。過後兩人又一起划船,兩人在船上打鬧,一起劃著名水,小休表示這樣下次池炎再來到這裡的時候便不是那些傷心的回憶了而是和自己快樂的回憶。這時小休突然有些不舒服昏了過去,池炎見狀十分著急,連忙踩著船把船開回了岸邊。福叔也趕了過來表示必須要帶回小休不然小休會喪命的。小休這時醒了過來,就在小休要被帶走之際,池炎讓小休把貓印送給自己,這樣就可以留作紀念了。就在兩人握住貓印的一刻,貓印突然散發出一道金光,池炎想起了與小休的所有事一把抱住了小休,同時一個人的幻影出現,是貓的祖先摩克,她跟小休一樣也有著同樣的經歷。摩克表示自己以前也愛上了一個人類因此觸犯的禁忌被帶回了貓星禁足,終日鬱鬱寡歡,在臨死之前又回到了人類世界把貓印送給了自己的愛人。而當初自己就許下願望希望人類和貓可以長久在一起,而現在自己也祝福小休和池炎,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在一起,小休也不用擔心長久維持不了人型了。

晚上,池炎和小休回到家,小休問起之前與池炎的點點滴滴,池炎表示自己真的想起來了。早晨,房子老闆又來找到池炎表示房子馬上就要拆遷了提醒他們去找新的房子並給他們推薦了幾家。池炎和小休找到中介然後一起去看房但是都沒有比較滿意的。回去時,天上正好下起了雨,池炎和小休躲在屋檐下躲雨。雨停後,兩人來到一處沙灘前,一起玩耍了起來。這時小休發現柯北跟蹤了他們並拍下了很多照片,柯北表示自己是看見他們的樣子覺得愛情不過如此,小休表示他把相機上的照片洗出來親自給自己送過來,自己便不再追究,柯北同意了。

這邊,池炎和小休玩累了便來到餐館吃飯,小休表示自己與池炎在一起都十分開心,兩人吃飯的畫面都充滿著粉紅色的泡泡。秦明明在大街上看見徐子豪的女朋友露露和其他男人在一起,這邊徐子豪買來一大束玫瑰花準備送給露露做生日禮物,但是露露表示自己已經不需要了,因為自己已經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禮物鑽戒。晚上,秦明明看見路邊的徐子豪,徐子豪說到還有二十秒,只見天上放滿了煙花,那是自己為露露的生日準備的,秦明明聽後表示徐子豪在這自我安慰可是人家一點都不在乎,為什麼要為了一個放棄自己的人折磨自己並表示徐子豪值得更好的。

書店這邊,小休給池炎搗亂,池炎表示請小休吃冰淇淋。兩人從超市回來,剛好看到柯北尋著地址找了過來連忙躲了起來。柯北來到花店看到何夢把洗好的照片交給了她。兩人互相加了微信,柯北走後,何夢把照片給小休送了過來。這邊徐子豪也來到了書店。

下一集(第 23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