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親媽屢勸池炎合作,好友讓池炎幫追人

這邊被邀請參加電視節目的秦亮亮遇到了徐子豪,兩人一同接受採訪,節目中結束後,徐子豪邀請秦亮亮一同去喝咖啡,但秦亮亮拒絕了。樓梯間,徐子豪追著秦亮亮,結果不小心把腳給歪了,秦亮亮扶著徐子豪走出大廈,秦亮亮問他開車沒,徐子豪騙她沒有,但發現徐子豪是騙自己的時候,丟開他的車鑰匙並生氣的走開,徐子豪連忙解釋。秦亮亮走後,徐子豪一隻腳跳著去撿鑰匙,不放心的秦亮亮見狀,走上前撿起鑰匙遞給了他。

這邊書店中,池炎耐心地給小休講解著有關啤酒的知識,學完後,小休來到啤酒屋面試,結果沒想到面試的人居然是林墨,面試完後,小休開始工作。

書店這邊,婦人來找池炎再談談暗巷暴徒的事,勸池炎再好好想想。林墨走在小巷中,突然一群黑衣人攔了去路,眾人毆打了起得來這時收到工資的小休剛好路過巷口看到躺在地上的林墨服他坐了起來,然後打通池炎的電話讓他過來看一下,接到電話的池炎連忙趕來。池炎正準備撥打120但被林墨攔下,無奈之下只好先帶他回了書店,林墨醒後,向池炎道謝便離開了。工作社這邊,張意等人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因為沒有找到與池炎寫作風格差不多的人,書店中池炎和小休正在整理書籍,接到婦人的電話,想要見池炎,但池炎馬上拒絕了,這時婦人又說找到了池炎爸爸當年寫作用的鋼筆,無奈下,池炎來到約定的地點,小休這邊也通知律師趕過來,婦人將鋼筆交給池炎,店員拿來三明治,婦人要求換一個,只因池炎對花生過敏,池炎很震驚,沒想到婦人還記得自己對花生過敏。婦人將上面的花生醬刮下後遞給池炎,池炎問及婦人有什麼事,聽到又是張意的事後,婦人告訴池炎自己過的並不好,讓池炎幫幫他,池炎聽後生氣地離開了。小休叫住池炎,池炎看了眼小休,走開了,小休追了出去,但池炎讓她不要跟著自己了。公園中,小休向福叔訴苦,啤酒屋中,多個美女遞給林墨自己的聯繫方式,林墨高興接過,但回到吧檯,又將其全部撕碎丟進了垃圾桶。小休回到家喝起了酒,池炎回到家看到小休,小休高興地稱自己和池炎是朋友,然後便去蹭池炎,池炎教小休拉鉤,並讓她承諾不再一個人喝酒,小休也讓池炎許下承諾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不要什麼事都藏在心裡,池炎答應了。

第二天,徐子豪來到書店,問起小休,結果被告知不在。這邊和何夢在一起的小休,何夢給小休講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就像花一樣,每一朵花都有不同的花語。書店中,徐子豪向池炎詢問起秦亮亮,池炎表示自己並不是跟了解秦亮亮。小休回來後,徐子豪邀請小休去吃飯,三人離開書店,徐子豪和小休走在前面,正在鎖門的池炎接到一個電話,只見他臉色一遍,徐子豪和小休見狀走了過去才知道一位老師去世了,池炎急忙趕過去,徐子豪開車送池炎,讓小休留下看店,結果小休變回貓身跟這上了車,到了地方,小休拿出裝好的衣服準備換上,徐子豪走了進來,兩人大叫,小休讓徐子豪趕緊下去,穿好衣服後,小休走下車,徐子豪問起小休怎么會在這。

下一集(第 8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