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禹神傳之王者少年劇情介紹

禹神傳之王者少年劇情介紹魔神共工被天帝封印於混沌,不甘束縛苦尋增長元力的契機,以待突破牢籠。

  恰逢女嬌路遇浮游塗害部落民眾,挺身而出,卻成為了共工的俘虜。為救女嬌,少年禹隻身勇闖冰寒魔域,直面共工一場惡戰,無奈實力懸殊,幸得伯益及時相助,二人同仇敵愾救下女嬌,不料三人精魄幾乎盡被共工攝去,元力大傷,落荒逃回人類部落。

  經此一戰,共工獲得了掙脫封印的力量,而此時的禹已重傷難愈,生命垂危。當他精魄耗盡時,便是魔神共工恢復元力、災難重臨人間的時刻。

  成人禮上,共工部下大舉進犯,試圖阻止禹及幾名少年半神元力提升,鯀為救兒子及百姓,捨棄生命形成結界護佑村莊。為了保存新生力量,在殘餘部族守護神的協力掩護下,禹和兩位親密夥伴逃離險境,遁入深山尋求一線生機。

  乾坤動盪陰陽混淆,一場血腥屠殺近在眼前,當天庭獲知人間亂象之際,給予了幫助還是袖手旁觀?禹和他的夥伴命運終歸何處?

下一集(第 1 集) 禹神傳之王者少年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