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你的愛很美分集劇情介紹

對你愛很美劇情介紹:

大學畢業之際的王小咪喜歡上了脫口秀這個新興行業,在一次開放麥表演中,小劇場投資人柯雷被她的表演內容吸引,邀約她來工作。王小咪請來父母看自己的表演,媽媽羅晴見到柯雷則轉身離去,原來柯雷是羅晴二十年未見的前夫。繼父王大山雖早知道了女兒的身世,但沒想到會和她親爹以這樣的方式相遇。兩家人原本平靜的生活因此被打亂。柯雷內心暗喜王小咪的存在,面對女兒卻手足無措,王大山則不知該如何向女兒解釋早就知情的事實。歷經磨合,柯雷在親情感召下擔負起了父親的責任,羅晴終於不再逃避曾經失敗的婚姻,王大山也放下了多年心結,王小咪得以在長輩們的關愛幫助下積極成長。一家人以包容化誤解,以關愛搭橋樑,翻開了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電視劇對你的愛很美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王小咪脫口秀首秀 王小咪跟羅晴吵架

在王小咪家裡,王小咪和她爸媽吃完了飯,就轉勺決定誰去洗碗,結果轉到羅晴了,可王大山直接接過碗就要去洗,王小咪就不樂意了,她覺得王大山太慣著羅晴了,可王大山是自願的,王小咪就沒了辦法。

柯雷還躺在床上的時候,就聽見柯媽在叫喚他,柯雷趕緊確認美美的位置,發現美美在廁所,這時候柯媽進來了,交代了柯雷兩句話後,柯雷就趕緊把柯媽給推了出去,然後柯雷就趕緊讓美美把她的東西收拾了,不能讓他爸媽發現一點蛛絲馬跡,美美就不樂意了,她不明白自己是見不得人還是怎么回事,所以美美就想光明正大地走出去見柯雷的爸媽,兩人爭執的時候,柯爸推門進來了,場面一下子僵住了。

柯雷把柯爸帶出了房間,柯爸問房間裡的女人是誰,柯雷就說是物業的,柯爸顯然不相信,這時候美美出來了,柯雷只能向柯爸介紹這是他女朋友。知道美美是柯雷的女朋友後,柯爸柯媽熱情地招待了美美,話還沒說兩句,柯媽就勸兩人趕緊結婚,還讓兩人儘快生小孩,這樣他們就能幫柯雷帶孩子了,柯雷很無語。

王大山跟他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朋友就說他女兒找了個非洲男朋友,王大山還挺好奇的,他在麵館和王小咪在一起的時候,就一直在搜非洲的照片,王小咪說自己也想去旅遊,王大山就不樂意了,他比較擔心王小咪的安全。

陳慕在王大印的麵館里吃飯,王大印就勸陳慕找個工作,陳慕覺得他應該多嘗試嘗試,不是按部就班的上班才是正確的,王大印其實就是怕王小咪和陳慕在一起久了,陳慕回影響王小咪,讓王小咪也到處瞎溜達,陳慕向王大山保證了他不會影響王小咪,王大山就沒話說了。

晚上王大山和羅晴在一起,王大山就有些擔憂,他怕陳慕和王小咪在一起了,可羅晴覺得陳慕這個人挺好的,但王大山就是覺得做女婿還差了點。這時候王小咪和陳慕去了脫口秀現場,柯雷在上面表演,陳慕覺得柯雷表現得一般,王小咪就讓陳慕上台表演,陳慕就沒說話了。

王小咪和王大山在家裡就看柯雷的脫口秀表演,兩人看的瞎樂呵,羅晴看著不順眼,呵斥了兩人,還讓王小咪好好學習,爭取考研,王小咪就不樂意了,她應該擁有自己的愛好,剛好今晚上是她脫口秀的首秀,王小咪邀請王大山和羅晴來,兩人答應了。

晚上王小咪在後台的時候,柯雷就來找王小咪,他覺得今天王小咪寫的本子還挺好,王小咪說是陳慕幫她寫的,柯雷叫來了陳慕,兩人互加了微信,柯雷讓陳慕以後有什麼段子就發給他,有償。

本來王小咪在台上講的好好的,羅晴和王大山看的挺開心的,這時候柯雷上台了,羅晴見到柯雷神色就變了,她話也沒說就上台把王小咪拉走了,兩人回來就吵了一架,王大山一直在勸羅晴,但羅晴還是很生氣,王大山也覺得羅晴有些莫名。

王小咪特別難過,她衝出了家門,王大山擔心王小咪的安全,就一直跟著王小咪,王小咪去了陳慕家裡,還把王大山關在了門外。

下一集(第 2 集) 對你的愛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