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你的愛很美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你的愛很美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王小咪柯雷改觀 王小咪去教訓潘潘

柯媽轉入了普通病房,這天晚上王小咪給柯媽送點心的時候,就看到柯雷在給柯媽洗腳,王小咪一時愣住了,王小咪給柯媽餵了點心後,就在旁邊看兩人,王小咪若有所思。柯雷和王小咪出醫院的時候,王小咪就說柯雷這個人還行,至少對柯媽還不錯,柯雷說那都是應該的。柯雷上車後,就想給王小咪發訊息,但他編輯了之後又總是刪掉,最後什麼也沒發出去。

羅晴和王小咪去買燈的時候,兩人有了不一樣的意見,就石頭剪刀布來決定,最後王小咪還是選擇把照片發給王大山,讓王大山來決定。

柯雷和美美在醫院的時候,柯爸就想和柯媽離開了,他們覺得一直住在這裡也不太好,總是打擾柯雷,而且也讓王大山很忙活,王大山每天都給柯媽送飯,而且還不重樣。柯雷就不高興了,想讓柯媽柯爸就在這裡休息,但柯爸有自己的打算,他們還打算去看看羅玉鳳。經過這幾天的相處,柯爸發現王小咪對柯雷有所改變,他讓柯雷再接再厲。

這天柯爸和高森帶著禮物來拜訪羅玉鳳,羅玉鳳熱情招待了兩人。王大山還是經常給柯媽送飯,醫院裡的護士都喜歡上了王大山的面,柯媽見到王大山,又念叨起了王小咪,不知道王小咪去哪兒了。

這時候王小咪去找了陸小鹿,發現陸小鹿臉上有傷,一問之下,竟然是潘潘打的陸小鹿,就因為陸小鹿翻潘潘的手機,而且陸小鹿還發現自己是潘潘的備胎之一。王小咪就咽不下這口氣,拉著陳慕就給潘潘的車塗上的油漆。

王大山家重新裝修了一下,王大山去監工的時候,接到了警察局的電話,柯雷也跟著一起去了,警察叮囑兩人以後要好好教育王小咪,不要讓兩人再幹這樣的事,幸好別人不追究。既然王小咪和陳慕沒事了,王大山和柯雷就接兩人回家,知道王小咪做這事的原因後,王大山也沒說什麼,讓陳慕帶著王小咪先離開了,之後柯雷和王大山去找了潘潘,剛好看到潘潘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本來兩人想教訓一番潘潘,但被那個女生收拾了一頓。之後柯雷和王大山一起喝酒,王大山還幫柯雷處理傷口,兩人的氛圍很好,王大山說起了當年和羅晴在一起的原因,柯雷一下子就嘚瑟了,要不是因為有他,羅晴還不一定能嫁給王大山。

王小咪三人在一起的時候,陸小鹿說潘潘來找她道歉了,而且情真意切,她差點就答應了,王小咪和陳慕就挺看不上陸小鹿。

美美覺得王大山一家已經住了這么久了,想讓柯雷去問問他們有沒有什麼需要置辦的,柯雷反對了,對於王大山一家人,就不能提錢。這天柯雷去王大山他們家的時候,正好看到三人在一起鍛鍊,柯雷就很羨慕,王大山邀請他加入,但柯雷只在門外等著,最後還等到睡著了。

王小咪和陳慕在一起的時候,王小咪就提議去看電影,陳慕答應了,但他突然發現王小咪的眼神不對,陳慕有點心慌,讓王小咪把話挑明,王小咪卻不細說,只讓陳慕細品。

下一集(第 22 集) 對你的愛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