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你的愛很美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你的愛很美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王小咪找到了照片 王小咪惹大山生氣

王大山去買菜的時候,又看到了街上大熒幕柯雷的視頻,王大山心裡有些不舒服。羅晴把王大山祖傳的手鐲又還給了羅玉鳳,羅玉鳳還挺理所應當,這時候王小咪回來了,見到羅玉鳳很驚喜,羅晴讓兩人說話,她自己進屋裡去了,羅玉鳳趕緊湊到王小咪旁邊,讓王小咪給她講講柯雷的事情,羅晴一點也不告訴她,可把她好奇壞了。

這天王小咪跟陳慕和陸小鹿待在一起的時候,王小咪想到羅晴和王大山還在店裡,就趕緊回了家,她在家裡翻箱倒櫃的時候,沒想到羅晴買了菜回來了,把王小咪嚇壞了,王小咪是在找羅晴和柯雷的定情信物,但羅晴直接讓她別找了,柯雷一點東西也沒送給她,直到現在王小咪還有點不相信她是柯雷的孩子,羅晴很無語。

晚上吃完飯後,羅晴主動要去刷碗,但王大山爭著要刷碗,王小咪看著無語了,就按老規矩轉勺,結果轉到了羅晴,王大山耍賴再轉了一次,轉到王小咪後,王大山就不說別的了。

王小咪去找了羅玉鳳,羅玉鳳找到了一張照片,但像素太模糊了,根本不知道哪個人跟羅晴有染,王小咪拍了張照片後就去找了陸小鹿和陳慕,問搭著羅晴肩膀的人像不像柯雷,兩人覺得有點像,但也只能證明柯雷可能和羅晴認識,王小咪一直在找柯雷和羅晴的證據,就是想說服自己相信,自己真的是柯雷的孩子。

王大山在麵館工作的時候,羅晴主動來到了店裡幫忙,王大山趕緊把羅晴趕出去了,他讓羅晴好好休息去,羅晴心裡很感動,特高興地離開了。

二十多年前,羅晴和王大山一起喝酒,羅晴說想給王大山生個孩子,但王大山拒絕了,可羅晴堅持,王大山沒辦法,就把當初的結婚證給羅晴看了,原來他已經結紮了,他做這些就是為了讓羅晴安心,他這輩子只有王小咪一個女兒,羅晴特感動。

羅晴又去找了陳慕,她想讓陳慕帶王小咪去西藏,可陳慕拒絕了,現在誰也帶不走王小咪,因為王小咪非要把他們家的事情給弄清楚。晚上羅晴就一直等著王小咪回家,羅晴質問王小咪為什麼非要把這件事弄清楚,王小咪覺得她應該把她親爸弄清楚,兩人的觀點不合,就吵了起來。

王小咪又去了柯雷的酒吧,王大山接到了訊息也趕了過來,他進酒吧後,就剛好聽到了柯雷在講王大山他們家的事,王大山聽了後臉色有些不對,王小咪注意到了王大山,因為是她把他們家的事告訴給陳慕,然後陳慕給柯雷寫段子,柯雷才會講他們家的事,王小咪趕緊給王大山道歉,可王大山根本不想搭理王小咪。

王大山和王小咪回了家,王小咪解決不了這件事,就叫來了羅玉鳳求助,羅玉鳳就給王大山瞎扯,把王大山給扯暈了。王大山進了房間後,王小咪特別佩服羅玉鳳把這件事給解決了,羅玉鳳還特嘚瑟。這件事解決後,羅玉鳳就把王小咪拖出去了,他們都見過了柯雷,她也找去見見柯雷。

下一集(第 6 集) 對你的愛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