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你的愛很美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對你的愛很美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王小咪柯雷女兒 小咪向羅晴說計畫

王小咪和王大山走後,美美問柯雷王小咪和羅晴像嗎,柯雷對羅晴還有印象,覺得羅晴和王小咪簡直太像了,聽了柯雷的話,美美也沒有吃醋。

這注定是一個難以入眠的夜,王大山和羅晴睡不著,柯雷也睡不著。第二天早上,柯雷把他家裡的東西給收拾了,柯雷不想待在這了,他想出去散散心,美美不知道柯雷發什麼瘋,畢竟周一柯雷還要和王小咪做親子鑑定,柯雷就是想逃避這件事情,美美覺得柯雷已經四十多歲了,二十年前逃避這件事情還能理解,但現在還逃避的話就不能原諒了,有了美美的話,柯雷還是決定去跟王小咪做親子鑑定。

周一,王小咪在家人的陪同下去了醫院抽血,王小咪抽了血後,她也想和王大山做一個,怕有萬分之一的可能她是王大山的孩子,王大山心裡也有這個想法,就和王小咪去了。王大山和王小咪進去後,柯雷坐在了羅晴和羅玉鳳旁邊,結果兩人都對柯雷沒什麼好氣。

鑑定的結果需要三個小時後才能出來,在這三個小時的等待中,柯雷很心慌,但王小咪一家卻很快樂,鑑定結果出來了,王小咪真的是柯雷的女兒,這個結果對王小咪一家沒什麼影響,但柯雷很失落。柯雷從鑑定中心出來後,就去了海邊,他碰到了一個小孩,不知道出於什麼心裡,柯雷跟那個小孩玩鬧了起來。

美美一直打不通柯雷的電話,她很擔心柯雷,晚上就去了柯雷家,找遍了柯雷家裡,她才在床上發現柯雷,柯雷正在睡覺,把美美氣的不輕,美美把柯雷打醒了,然後給高森打了電話,讓高森不用擔心了。

第二天在柯雷酒吧,高森問昨天發生了什麼,柯雷說他和王小咪真的是父女,但知道結果後,王小咪一家人就離開了,他本來還想跟他們說再見的,但別人沒理他,高森很驚訝,沒想到王小咪一家竟然沒要補償,突然高森像想到了什麼,他覺得這是欲擒故縱,柯雷對高森很無語。

因為柯雷表現得太正常了,高森很擔心柯雷,美美就覺得柯雷是後知後覺,他現在估計還沒反應過來,高森很無語,他總覺得王小咪一家人是奔著柯雷的錢來的,這下美美也無語了。

王小咪一家人出去吃飯的時候,羅晴又嘮叨起了王小咪工作的問題,王小咪已經想清楚了,她想進入國企工作,以後還每年帶王大山和羅晴出去旅遊,羅晴就覺得奇怪了,王小咪也沒喝酒,怎么說這么多醉話,王小咪有些氣憤。

柯雷和美美在看電影的時候,柯雷突發奇想,他想跟美美生個孩子,然後拉著美美就跑,回了自己家。但美美拒絕了柯雷,她覺得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他們需要想清楚了再下這個決定,柯雷表示理解。

晚上王小咪給陳慕發訊息,陳慕正在路上,王小咪很無語。柯雷在辦公室打消消樂的時候,高森又在他旁邊講風涼話了,柯雷想讓高森把他兒子送他身邊養兩天,高森很無語。

下一集(第 10 集) 對你的愛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