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陳留念與譚布斯愛情 王亞萍對陳留念絕望

自從王亞萍成為陳留念的教練之後,很快便將自己成為國手的執念,水到渠成地寄托在她身上,而且打開一系列魔鬼般的練習。陳留念對此苦不堪言,乾脆找來譚布斯設計一堆道具,試圖躲避練習,結果兩人聊得春心萌發,殊不知王亞萍為陳留念做粥,險些炸了廚房。

接下來的幾天裡,王亞萍不僅發現陳留念偷懶的實情,乃至察覺到譚布斯經常出現在陳留念身邊,兩人關係好像有些不對勁。王亞萍去找陳長海闡明這件事,以為動用健身器材的人必定是譚布斯,所以當陳長海得知譚布斯還在糾纏自家女兒,頓時怒氣沖沖,直接帶著帳篷搬到譚布斯屋裡,便利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第二天半夜,陳留念和譚布斯悄悄在練習場外面約會,陳長海眼見兩人就要親上嘴,剛想衝出去,怎料王亞萍竟是率先一步出現。兩個年輕人老厚道實地站在面前,陳長海可謂是恨鐵不成鋼,王亞萍聽到陳留念的解釋,本來堅持的東西似乎這刻起突然坍塌。

陳留念永久無法忘記王亞萍絕望的目光,特別她含著眼淚告知自己,不是所有盡力拚搏的人都有這種時機,陳長海也總算了解王亞萍為何不願接受自己的原因,那是因為她在愛惜人生中僅有的時機,只能在願望與愛情中選擇取捨。

通過這件事,陳留念逐漸開端自我反思,她和譚布斯重新復原練習道具,同時誠懇真誠地向王亞萍抱歉。為了讓她不再傷心,也為了讓她趕快痊癒,陳留念從現在起不當導演,也不再演戲,而是仔仔細細地做一個運動員。

陳留念確實做到自己定下的目標,每天除了歇息以外,剩餘時間都用在練習上,陳長海看在眼裡,王亞萍也看在眼裡,儘管她還沒有自動跟陳留念說話,可在私下卻是靜靜關心對方。直到王亞萍不聲不吭地送藥送水,兩個人之間才算真實和好如初。

事後,陳留念又把我們叫到一塊,打算將原來的劇本徹底改掉,她期望可以憑藉自己的實力去打競賽,儘管或許要比別人多出數以百倍的盡力,可是卻想要證明給母親看,帶著母親的願望容許競賽。

我們了解陳留念的想法,全都給與支持。陳留念在王亞萍的練習下,漸漸摸索出打球的訣竅,而且學會王亞萍的發球技巧。或許是因為母女連心的原因,陳留念似乎突然開竅,打的也越來越好。

但是接近競賽的日子越來越近,陳留念內心愈發慌亂,哪怕是在半夜裡,依舊在勤加苦練,時間保持精神緊繃。王亞萍以為運動員比的不僅是技能,還有心思,如果這時候就覺得承受不住壓力,到競賽時遇到強壯的對手,一味打拉鋸戰根本沒有贏的或許,想要贏得競賽,就得出奇制勝。

反覆練習之後,轉眼就是李美玲帶領的專業兵乓球運動員和陳留念打開競賽,起初陳留念優勢顯著,可到後期屢敗對手。

下一集(第 18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