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約定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謝梅婷幫助找門臉房 林河根收夏小櫓為徒

正因林河根的資金有限,所以他目前還未找到適宜的門面房,夏小櫓再次向林河根主張盤下那間小超市,如果老闆沒錢能夠讓他入股,但是林河根依然沒有同意。恰巧聽聞謝梅婷教學的大學裡有空房往外租借,林河根想請她幫助聯絡,只要價錢適宜便可。

賴東來得知林河根要搬到校園裡,心裡有些不是滋味,畢竟林河根做的都是老味道,經常來小店吃飯的都是老夥計,且不說大學生是否喜愛鴨血冬粉湯,街坊鄰居吃不到這口湯,才是問題的關鍵。正因這番話,林河根決議從頭琢磨一番,不可輕易草率。

過後,賴東來跟夏小櫓詢問租房的狀況,按理說林河根做生意這么多年,再加上拆遷費用,本該不缺錢。但是夏小櫓也沒能理解為何林河根如此摳門,偏要在那幾千塊錢上斤斤計較。

門客不小心摔壞夏小櫓的耳機,雖然夏小櫓很是心疼,可當看見門客是個下苦的老爺子,也便不忍心跟他索賠。林河根很是賞識夏小櫓的善良,合理還想再說些什麼,結果忽然接到謝梅婷的電話,所以著急忙慌地騎車趕去醫院。

因為老李突發心臟病送進醫院搶救,現在在鬼門關走了一遭,也想通很多,他勸林河根儘快找個傳承人,否則就要帶著這份手工到下面做湯。林河根理解老李的意思,一起慨嘆人的終身很時間短,確實應該珍惜健康的時分。

賴東來剛回到火鍋店,結果就被金陵快播請去錄節目唱歌,沒想到竟然碰到賴亞男在搞人體彩繪,只覺得自己的老臉都丟到天上,所以一氣之下把女兒拉走。賴亞男以為賴東來不懂自己的理想藝術,但是賴東來絲毫不吃這套,反而以賣火鍋店作威脅。

常在鄰近寫生的老伯到德興樓吃鴨血冬粉湯,竟然品嘗出蘇北鳳山的乾筍衣,繼而開心不已,以為能在這兒吃到老家的東西也算是幸事一件。夏小櫓對此一無所知,索性便向老伯耐心請教,聽他講解乾筍衣的講究。

合理夏小櫓和老伯聊得正起興頭,林河根騎著車從外面回來,看到他為老李頭憂慮的容貌,想必是沒有心思去找房源,所以便親自代他尋找。老伯跟林河根誇讚夏小櫓,尤其得知德興樓沒有收款碼,便主張他應該與時俱進,懂得把握現代的科技。

林河根一再考慮,決議讓夏小櫓幫自己弄個收款碼,他則傳授鴨血冬粉湯的手工和秘方,兩個人既是師徒關係,也是互幫互助。當天晚上,林河根在夏小櫓的面前打開那面終年上鎖的柜子,裡面放著各種資料和用具,夏小櫓跟著林河根學到很多有用的常識。

謝梅婷已在校園找到租借的房子,但是林河根想到賴東來說的話,不肯讓老街坊們失望,所以決議不會搬去校園。夏小櫓和門客發生爭執,起因源於一場誤會,幸虧林河根從中調停,總算停息此事。

轉眼便到謝梅婷的生日,因為兒子孫女都在國外,所以在生日前一天打視頻發來祝福。謝梅婷光顧著說話,以至於丟失寵物狗呼嚕,尋遍多處仍是無果,直到天亮也沒有比及呼嚕回家。

下一集(第 34 集) 約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